臭老爸!

臭老爸!

 

臭老爸!

 

白悠悠坐在綴著蕾絲的窗前前方,鼓著頰、一臉埋怨地喃喃自語著。

 

打從她被關進自己的房間裡也已經有半日了,剛才老爸還派人送來午餐給她,但是就是不放她出去。

 

這個臭老爸、笨老爸!

 

地盟可不是那麼好惹的,他到底知不知道啊!?光一個齊夜曇,可能就可以滅了他們整個白龍幫啊!

而,她的笨老爸這次想把主意打到他身上,那可是所謂的以卵擊石啊!

 

憂心忡忡的白悠悠食不下嚥,撇頭看著被她擺到一旁的午餐,她突然很後悔回來白龍幫。

 

早知道就算再怎麼厚顏無恥,她也該賴在地盟才是啊!免得一回到幫裡就又要腦充血一次,只可惜她知道得太晚了。

 

很無奈地歎著氣,白悠悠愈想愈心煩,於是離開了窗邊,改躺到她的宮廷式大床上頭思考,沒想到就在這時候,她的門外突然傳來一陣交談聲響,讓她驚訝地自床上彈了起來。

 

這個時候會是誰來看她啊!?老爸是鐵定不可能的,因為她在被拖來房間關禁閉的時候還聽到廳內的老爸正詢問著眾長老有沒有什麼綁人的好主意……

 

一陣思索著,白悠悠聽見門把被轉開的聲音,她霍然立起,在門板被人打開的那一刻看見了一個她不想見的人,「咦?原來是你喔!我老爸怎麼肯放你進門!?」詫異地打量起了前來探監的稀奇訪客,白悠悠再度坐回床上。

 

「悠悠!」

 

「你幹什麼你!」白悠悠頓時伸手擋住一見到面就朝她狂撲過來的野獸,面露不悅,「你再得寸進尺的話,別以為我被老爸關起來之後就不會出手揍你。」

 

「妳好冷淡喔,悠悠……人家是特地來看妳的哎!」男人耐不住一臉的哀怨。

 

「就算你不來也沒關係。」瞥了他一眼,白悠悠托腮喃喃著。

 

「妳真沒良心……

 

「黑道人不需要那個。」

 

「嘖!」他不快地嘖了聲,瞬間正經起來:「妳還是沒變嘛!」

 

「你不也是!?一樣是那種狐狸模樣。」她哼了聲,別看這男的長得一臉無害,其實是大大的有害啊!她就不小心曾經上過一次當……

 

結果,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齊夜曇就是與這男人是同類的,所以她才不想槓上他。

 

「真謝謝妳的讚美。」

 

「你來就只為了這件事?」

 

「不,我有很重要的事……」他頓了頓,同時轉頭笑睨著她:「聽說妳老爸要妳嫁給齊夜曇!?」

 

「你也知道?」白悠悠詫異道。

 

「拜託,我家是幹啥的妳又不是不知道……」他笑喃,隨後斂起了笑容,正色道:「我來是想問妳一個問題。」

 

「你想問什麼?」

 

「妳打算要嫁他嗎?」他一眨不眨地盯著她瞧,原本愛笑的臉在此時看來似乎也出色不少,讓她心頭一悸。

 

……我沒有這麼想。如果可以,我還巴不得跟他不要有什麼交集呢!」她撇唇,順便躲開他的注視。

 

「那麼這件事我幫妳搞定。」

 

「哦?你有辦法?」

 

「有是有……」他笑著說,「只是妳要付出一點點代價。」

 

「是會死人的那種嗎?」一點點代價?不是天價吧!?

 

「不會。」

 

「你真有法子擺平!?」她這不是看扁他,而是確認。

 

「既然我說得出就做得到。妳要嗎?」他微笑。

 

「好吧……」她莫可奈何地頷首,明知道不能跟他做交易,但是這件事光靠她一個似乎也無法擺平,不如就讓他來幫忙吧!

「那就成交了!」他笑得十分愉快,她卻在心裡暗地喊著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