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白悠悠見過面之後,他來到了白龍幫的大廳之前,他的計劃還要幾個人來配合一下呢。

面帶微笑地走進了大廳裡,夏音悅在廳裡見著了白龍幫正要送長老們出廳,連忙趨前笑道:「白世伯,不管哪時看見您,您都是這麼英俊無雙呢!」

 

白奕天見到他便雙眼一亮:「夏小子,你來得正好。」他正缺個軍師啊!

 

「白世伯找我有事嗎?」他明知故問地笑了笑,看著眾長老在收到白奕天的眼神示意之後,趕忙三三兩兩地散去,這白奕天似乎是害怕被人聽見他們倆的交談內容。

 

「當然有事!我說夏小子啊,你跟我的悠悠算是青梅竹馬對吧!?」白奕天湊近他。

 

「是啊,怎麼了?」他也好奇地湊了過去。

 

「如果是為了悠悠,你會考慮幫個忙嗎!?」

 

「當然啊!」夏音悅笑得十分牲畜無害的樣子,其實他已經擬好了秘密計劃了。

 

「你這小子真是不錯!有前途有前途……」白奕天欣賞地拍拍他的肩,「如果你能當我家悠悠的對象的話該多好啊……」只可惜那丫頭死都不肯點頭,好讓夏小子當他的女婿親上加親啊!

 

「呵呵,世伯您謬讚了。」夏音悅笑得好奸,但看在白奕天的眼中是種害羞的表情。

 

「你就別謙虛了吧,伯父知道你的實力在哪兒。」

 

「謝謝您的讚美,世伯。」

 

「客氣了客氣了!」白奕天忍不住哈哈大笑,瞄著夏音悅立即止住了笑容。

 

「所以世伯想要我幫什麼忙呢?」他打蛇隨棍上。

 

「那個……其實事情是這樣的啦!」白奕天偷偷地與夏音悅咬起耳朵,沒多久之後,聽畢的夏音悅一臉微笑。

 

「這個當然沒有問題。」他家就是幹情報收集的嘛!

 

「真的!?」白奕天懷疑地挑起一邊的眉。

 

「既然這是世伯的希望……」夏音悅識趣地打住了話尾,然後呵呵地笑了開來。

 

「好、好,那這件事就全權交給你處理啦!」龍心大悅龍心大悅啊!

 

「沒問題。」別有所圖的夏音悅忽然揚唇笑了,這對父女還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