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完全黑了,室內一片明亮。

草草地弄了點冰箱裡還剩餘的冷凍食品裹腹之後,齊夜曇心神不寧地坐在沙發上頭等待著電話;因為他相信只要是齊晏飛想要的情報,沒有不迅速到手擒來的,而且現在在關係到仇問的生死問題,齊晏飛想必會全力以赴的。

 

就在他坐在小廳裡發呆上一個小時之後,他的手機也終於在齊夜曇的盯梢下震撼地響了起來。

 

那首鈴聲還是世界名曲『哆啦A夢』。(作者:齊晏飛在他齊夜曇眼裡就是這部動畫的主角之一。)

 

「喂,齊晏飛?」心情不好的齊夜曇馬上開門見山。

 

『哎唷,我說夜小子啊,你幹嘛這麼半死不活的的!?好可怕喔……』嚇得他心要頓止了一拍有呢!

 

「你要繼續廢話嗎?」齊夜曇冷冷的聲音不客氣地威脅著他的耳膜,並透過冰冷的話機傳了過去:「如果你不快點說出仇問到底在哪裡的話,我會把你以前的情事通通一句不留地告訴你那親親老婆!」

 

齊晏飛忍不住害怕地嚷嚷:『哇、哇,不要啊!我說就是了嘛……』被人抓到把柄的感覺真的很差勁啊!

 

「快說!」

 

『好嘛!嗚嗚……』他的小弟有了異性沒人性啊!

 

「一、……」齊夜曇沒耐性地倒數著,嚇的齊晏飛趕緊接話。

 

『嗚哇哇!他在這裡、他被綁到這個住址上了啦!』緊張的齊晏飛快速地唸了一串地址給齊夜曇。

 

「很好。」他記下了。

 

『那、那個……

 

「我要掛了。」

 

『喂、喂,你先等等啦!夜小子……

 

「幹什麼?」他已經準備要去找人了,沒時間跟齊晏飛多說了!

 

『要不要我也跟去?畢竟有我在的話,或許比較好做事……

 

他阻止他掛電話就為了這個?

 

齊夜曇在另一方偷偷勾唇:「不必了,仇問是我的……唔,我自己去!」

 

齊晏飛歎氣,『喂,我說夜小子啊!你應該還沒跟我那弟夫說過吧?』

 

「說過什麼!?」

 

『厚~~就是那個字啊!』

 

「哪個?」齊晏飛在搞什麼鬼啊?

 

Love,愛嘛!』

 

……

 

『啊啊,果然如此!』齊晏飛驚訝地叫著,『那就難怪他會跑掉啦!話說那白龍幫的大小姐長得十分可口,或許你家仇問覺得你不愛他,所以就被她勾魂去了喔……

 

……」齊夜曇的表情瞬間變得十分可怕。

 

雖然他知道仇問對他的心,但是……

 

『那就這樣啦!要救王子的話,就得動作快點囉!』齊晏飛呵笑地掛上了電話,齊夜曇還兀自沉著臉色,沉默不已;正當他盯著手機瞧著不放的時候,手機螢幕忽然顯示了一通來電,並且是無號碼。

 

這會兒會是誰打來!?

 

雖然疑惑,但是齊夜曇仍然接起手機,「喂?」

 

『齊大盟主是嗎?你的人現在在我們手裡。』

 

「你是誰?」有警覺的齊夜曇忍不住沉聲喝問。

 

『想知道的話,明日一早在你家樓下搭上一部黑色車子,屆時你就知道了。』

 

沒有回話的齊夜曇抿抿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