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日一早,齊夜曇在公寓樓下果然等到了一部車子,於是他毫不客氣地站在車門前方,冷著一張絕塵的臉蛋,心情差到不想開口說話。

司機一見是上頭要他等待的人已經到了,於是在驚訝之下,很紳士地伸出手來替齊夜曇打開了車門,並且從容地說:「主人吩咐我務必將您帶到想去的地方,現在請您安心上車吧!」

 

「你們最好別騙我。」齊夜曇瞄了車門一眼,冷厲的眼神便使了過去,但見司機被他的狠絕給嚇得一愣,接著才露出一抹苦笑來回話。

 

「先生,我也只是按著主人的吩咐過來接您而已,而且主人是不會騙您的。」

 

「哦!?」

 

「因為主人有想要的東西。」

 

「......」齊夜曇瞄了瞄司機一臉的正色,而且眼神看似清明的模樣,這才稍微地相信了他,但是這點仍然無法讓他放下心防,「希望如此。」

 

司機微笑,「想必您應該不常顯露出您真正的心思,齊先生。您這樣待人接物可是會錯過很多好事的喔!」

 

「這是我個人的私事。」不帶感情地瞥了碰了他這枚軟釘子的司機一眼,跟著不悅地坐進了車子裡,回眸淡道:「不是要帶路!?那就快走吧!」

 

「是的,先生。」司機馬上替他關上車門,接著上了駕駛座,沒一會兒之後,車子便迅速地駛離了公寓大門口。

 

車子開上公路,沿途的齊夜曇只回頭瞥著窗外的景色而甚少發言,司機也盡責地駕著車,只因他判斷這位齊先生的個性實在是難以招惹。

 

就在司機以為齊夜曇在到達目的地之前不會再開口了,沒想到此時坐在後座的他竟然向他啟口詢問。

 

「很抱歉打擾你開車,我想問你幾個問題。」

 

「是,先生。」

 

「你的主人是誰?」

 

「先生,我的主人是夏家長子,夏音悅。」

 

「夏音悅?」齊夜曇皺眉,「夏家的主業是時尚服裝業,而且是這個圈子裡的龍頭老大。」

 

「先生知道得很清楚。」

 

齊夜曇犀利的眼神盯著後照鏡:「我向來過目不忘。」所以也很會記仇。

 

司機忍不住苦笑,「既然先生清楚我家主人的底,那麼您還想知道些什麼呢?」

 

「這跟那並不相干。」

 

「是。」

 

「夏音悅這麼做有何用意?」

 

「我說過了,主人有想要的東西。」

 

「我想仇問的身上應該沒有夏音悅想要的東西。」齊夜曇怒視著司機的後腦。

 

「的確是如此,先生。」

 

「既然如此,那他又為什麼要帶走仇問!?」齊夜曇隱怒著。

 

「先生,我主人說過,我只能回答您三個問題。所以您的這個問題恕我無法給您答覆。」司機十分遺憾地說。

 

齊夜曇怒睜著雙眼,咬牙低聲道:「你根本沒有這麼說!」

 

「主人說這樣子才有趣。」

 

「......」去他的有趣!

 

「不過,這三個問題您都問到重點,主人如果曉得的話,他一定會說您太過聰明不是件好事呢!」司機自後照鏡裡頭瞥著齊夜曇忿怒地抓緊了拳頭,於暗地裡呵呵笑著。

 

「......」被夏音悅耍弄的齊夜曇此刻已經沒有心情搭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