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齊夜曇前往白龍幫本部的期間,身在白龍幫的仇問被暫時囚禁了起來。

 「小子,咱們打個商量行嗎?」一進門就緊緊地盯著仇問直看了半日有之後,白龍幫主白奕天,在打量過眼前被他叫人綁來的這個據說是前地盟幫主齊夜曇的男人,忍不住在心裡搖起頭來。

 

嘖、嘖~這個小子就跟普通的路人甲沒兩樣嘛!既沒有三頭六臂,外表也沒有什麼過人之處,那個地盟盟主齊夜曇到底是看上這個男人的哪一點啊!?

 

仇問瞪著眼前身穿一身白衣馬褂的中年男子,忍不住皺起眉頭:「您想打什麼商量!?」

 

沒想到這小子還滿識趣的,直接就切入了重心,白奕天愉快地說:「當然是跟你有關係啦!小子......」頓了頓,看著仇問滿頭疑問的樣子,白奕天調了個話頭,覺得有趣地繼續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您是誰?」他像個貨物被綁來這裡的時候又沒有人給他說明。

 

「我是白龍幫幫主。」

 

仇問很無奈,「......」又是黑道!?怎麼自他遇上齊夜曇之後,三不五時就會在路上碰上黑幫的人啊!?

是他的運氣太背還是吸引力原則在作怪!?

 

「小子,你有沒有在聽啊?」見他失神的白奕天皺眉。

 

「有......」仇問頹喪地垂頭歎氣著,「您剛才說您想跟我商量什麼?」

 

「既然你都已經問了,那我就不客氣直說了,嘿嘿......

 

仇問已經不想跟眼前的人追究了,「......」從頭至尾,你從來沒有客氣過吧!?

 

「我想跟你打個商量,讓你把齊夜曇讓給我女兒當阿娜答。」

 

「什麼!?」驚詫萬分的仇問趕忙抬起頭來望著中年男子朝他笑瞇了雙眼,「你說......

 

「我挺中意你的男人,他剛好給我女兒當老公。」

 

......這、這什麼跟什麼!?」仇問一時瞠目結舌,瞪著中年男子無言了好半晌,「幫主,夜曇是我老婆,怎麼可以讓給你女兒當老公呢!」有沒有搞錯啊!?

 

「哎唷!?你這小子這麼死腦筋啊......」白奕天開始不爽地碎碎唸了起來,「反正你們這些年輕人也只是一時無聊玩玩的而已吧?兩個男人還能幹嘛......不如就讓給我女兒好了!」

 

「才不是!」仇問怒視著白奕天,登時打斷了他的自言自語,揚聲怒道:「我喜歡夜,而且我愛他!我們才沒有你想得那樣膚淺!」

 

「你這小子還真是固執啊......我女兒比你更適合齊夜曇啊!」

 

「才不會!我很愛很愛夜的!」要比瞪眼是吧?他才不會輸!

 

白奕天也跟仇問卯起來了,怒吼:「我就偏要讓他給我當女婿,怎麼樣!?」哼!不知死活的臭小子......

 

「夜不會答應的!」仇問氣呼呼地瞪著眼。

 

「你以為我沒法子讓他親口答應是嗎!?哼......

 

「不准你去威脅夜!」

 

「你管我咧~~你管我~~

 

「你──」仇問氣得直咬牙,神色難看:「這樣太卑鄙了!」

 

「只要可以達成目地的話,什麼手段都嘛可以。」白奕天邪邪地笑了。

 

「你──放我出去!」仇問氣急敗壞地反抗著。

 

「這怎麼可以呢......」白奕天走到門邊,交易頓時宣告破裂,「要讓你跑了的話,我可就沒籌碼啦。」在一陣大笑之後,白奕天迅速地閃出了房間,氣得被反鎖在門裡的仇問猛抓狂地握起拳頭,卻奈何不了對方一絲一毫。

 

氣死人了!現下他被反綁著雙手,哪裡能逃脫得開呢!?哎......都怪他給人抓到了,才會連累夜曇......

 

仇問欲哭無淚地抬頭;夜曇、老婆,你千萬不要過來啊啊啊~~~~

 

 正當仇問思考之時,門板忽然再度被人打開,走進門裡的是一個留著長髮的漂亮女子,她沉默地端著餐盤走近仇問,猶豫了一下子才開口:「喂……

 

「妳又是誰?」

 

「我叫白悠悠。」她自動報上名號,並將餐盤擱在桌邊,接著回頭看著他:「聽說你就是齊夜曇的……」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她頓了頓話尾,找出了一個比較合適的字彙:「情人嗎?」

 

……要這麼說也是。」仇問赧顏。

 

「喂,如果我老爸叫你把齊夜曇讓給我當老公,我拜託你千萬不要答應他!」白悠悠語重心長地說著,引來了仇問脫口而出的驚詫。

 

「咦!?那麼妳是剛才那位的……」仇問瞪眸,看著白悠悠閒到開始替他鬆綁了。

 

「女兒。」白悠悠頗無奈地歎著氣,「雖然我已經快要不想承認他是我老爸了。」

 

……」這是什麼父女的怪組合啊!?一個老爸叫人讓老婆,一個女兒拜託被害者不要讓老公……

不過,看這樣子,白悠悠本人對這件事似乎還挺反對的就是。

 

「總之,齊夜曇已經被夏音悅找人帶過來了。」

 

……」夏音悅又是誰啊?不過,她說夜曇他──

 

「你要記得喔,不論我老爸怎麼威脅你都不能答應,不然你跟齊夜曇要走出白龍幫可就難了!還有,夏音悅會幫你跟我的,你就安心吧!」

 

「夜曇他什麼時候會到?」

 

「快了。」白悠悠再度歎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