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好,咱們就來比......」白奕天隻手拍上了桌面,正豪氣干雲地吼出前段,沒想到一時想不出後面的話,那話尾就這麼虛掉了,反而是夏音悅開口了。

 

 

「既然是黑道人,我們就來比比射擊吧!」

 

射擊?

 

白悠悠與仇問皆瞪大了雙眼,看似一副弱樣的夏音悅(齊夜曇)會射擊嗎!?

 

「好,這個提議好啊!」白奕天拍了拍夏音悅的肩,而後忍不住哈哈大笑了。

 

齊夜曇沒有退縮,眼神緊逼著眾人,「也好。」他正好測試一下自己的射程度有沒有退步。

 

「那就到地下射擊場去吧!」夏音悅笑著說。

 

「這裡有嗎?」

 

「我們幫裡有這種地方!?我這個老大怎麼不知道?」白奕天震驚地說。

 

「當然。」不想提起自己是如何知曉的夏音悅對著提問的齊夜曇微笑,接著轉向白悠悠,說:「妳帶我們去吧!」

 

「呃!?」連她有偷偷蓋了射擊場,夏音悅都曉得!?不會吧......這人每日究竟在做什麼啊?調查她嗎?

 

「我說悠悠啊......妳竟然瞞著老爸我──」白奕天的臉色很難看,想發作之時卻被夏音悅阻止了。

 

「世伯,等會兒我會再叫悠悠跟您解釋的,現在的重點是比試。」

 

被這麼一點的白奕天瞬間摸摸鼻子,也是啦......女兒的幸福比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射擊場還重要得多了!

 

「你們跟我走吧!」白悠悠撫額,十分無奈地領著一干人出了廳門。

 

沒多久之後......

 

已經完畢了射擊的夏音悅滿意地看著靶心上僅有的那個洞,微笑了:「我好了。」

 

白悠悠流著冷汗替他報數,「十枚,命中紅心。」好恐怖,她要小心別惹毛他才好。

 

齊夜曇連聲冷哼,剛才已在一旁讓仇問弄好了裝備,接著走上前來:「換我了。」這種程度就想難倒他嗎!?真是夢話......

 

當一切就緒,齊夜曇站直身姿地瞄準了眼前的靶心,沒想到就在這時候,夏音悅卻走了過來,在他的耳邊輕地喃了一句話,讓齊夜曇的臉色跟著變了的同時,那握緊槍托的手也跟著一顫,沒想見彈道一偏,在靶中心的外頭留下了另一個洞,雖然在那之後的幾發都命中中心點,但靶上卻留下了兩個洞痕卻是不爭的事實。

 

齊夜曇面色烏黑地回過眸來,恨恨地朝著夏音悅道:「你耍詐!」

 

「兵不厭詐嘛!」

 

「你──」齊夜曇首次被激得理性全失。

 

白悠悠攔下他:「齊盟主,九枚靶心,一枚失準。結果是夏音悅略勝一籌。」

 

「......」齊夜曇忿怒地瞪著她,然後頭也不回地轉身離開。

 

「夜曇!」仇問也馬上追人去了。

 

白奕天望著齊夜曇怒走的背影訝異道:「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啊!」頓了頓,「不過我說夏小子啊,你可真行,十發全中 喔!」

 

「是啊!」夏音悅笑咪咪,突然轉向白奕天:「所以我比那齊夜曇更有資格成為您的女婿吧!?」

 

「咦?」白悠悠驚聲。

 

「咦?」白奕天詫異地瞪著他,「你喜歡我家悠悠嗎?」

 

「算是喜歡啦!」夏音悅瞄了眼白悠悠被嚇呆的樣子,勾了勾唇:「我還滿想當您的半子的。有您這樣厲害通達的岳父大人,我夏音悅求之不得呢!」

 

被夏音悅的柔軟嗓音與讚美詞給迷得暈茫茫的白奕天連連點頭:「好你個夏小子!說起話來可真是得我心啊!那我就贊成你跟我家悠悠交往吧。」

 

「謝謝岳父大人。」

 

「啊哈哈!沒什麼──」

 

「......」旁聽自己的親父就這樣把她給賣了的白悠悠,當下一張臉色全青了。

 

搞什麼鬼啊!?走了一個齊夜曇之後,又來了個夏音悅!?

 

上帝,她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