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無情獨自趴在御園裡頭的石桌上頭睡著了。

園裡靜謐得連句說話聲都聽不到,水無情就在沉思過後感到一絲疲倦,接著本想小憩一下的,沒想見卻讓園裡的風吹得舒爽,一時間就這麼睡著了過去。
 
當水無情睡了過去的沒有多久,一向少人的御園裡忽然出現一抹人影,他踩著悠緩的步子靠近園中間,卻意外發現了水無情的蹤影,面上抹上了一絲驚訝。
 
他斂去了與水無情相對時才會有的稚氣表情,皺眉了:「皇上!?」皇上怎會旁若無人地睡在這裡呢!?剛才他還聽見黃公公急著要找皇上呢,卻沒想到他竟然躲在這裡呼呼大睡。
 
不過,瞧他睡得這麼熟,或許是太累了吧......
 
青青仔細地張眼瞧著眼前的這張俊美臉龐,其上兩道細長的眉毛、長長的眼睫在眼窩下方造成一抹陰影,高挺的鼻粱與薄唇,真是張上天最巧奪天工的作品。
 
青青無語地走進亭閣裡。
 
雖然他自小就被水無情藏在後宮,但是礙於他的身份限制,每一次他都無法好好地將他看個詳細,沒想到今日他終於有這個機會了,只不過......
 
「......皇上?」微怔了半晌之後,青青沒見水無情有半絲回應,於是踩步往前靠近,伸出手來搖搖他的肩,但是水無終究還是沒醒過來,教青青忍不住地歎了一口氣。
 
「皇上,您睡在這裡可是會著涼的......」喃喃自語著,青青知道水無情正熟睡著,因此放大膽子地把臉龐更加挪近他一些,姣美的唇瓣在他耳邊微微地開闔著。
 
「......」水無情在睡夢裡輕抿著唇,沒有回答。
 
最後,沒轍的青青歎息地望了毫無反應的水無情一眼,接著走回自己的居處取來了一件風衣替他披上,再將帶子繫好,跟著往後退了一小步,望著水無情喃喃道:「這樣便行了......」捨不得地再望了水無情一眼,青青忍不住趨前,伸出手來揪住了一綹垂落在水無情鬢邊的髮絲,柔柔地捲上自己的指尖,留戀的意味很是明顯。
 
再抬頭的青青見水無情依然闔著雙眼默不作聲,當下輕輕地歎息。
 
「唉......」原以為自己可以將皇上看作親兄長般地侍奉著的,沒想到他還是無法這麼做啊......
 
這個人自小就陪伴在他身邊、怕他哭、怕他無法得到想要的,所以他盡可能地滿足他,誰知他卻對著這樣溫柔的他生出了不該有的心情......
 
他該怎麼做才好!?
 
他原本想隱藏這樣的心情一輩子的,可是......他終究還是做不到。即使他告訴自己,這個人有如他的兄長一般、而且還是個皇帝!
 
垂眼的青青在心中這麼落寞思考著,臉上帶了抹無奈苦笑。
 
「如果你知道的話......」會討厭青青嗎!?
 
他不曉得。
 
「......」苦澀的感覺瞬間狂猛地湧上心頭,青青的表情頓時顯得十分哀淒,他挪近了水無情,在他柔軟的唇上輕觸。
 
孰料,這一幕竟被尋人尋到御園裡的李臥炎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