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正在抗拒著。

自從那一日發覺自己心中所想、並且究竟對水無情抱持著什麼樣的感情之後,李臥炎便不再多加關切水無情的一切,只是盡心盡力地做好屬於自己的職責範圍之事,並主動與水無情保持著一點距離。 

察覺不對勁的水無情不解,但是當他靠近他,李臥炎便會逃他逃得遠遠的,一絲碰觸都不給,讓他好生疑惑。

這個李臥炎難道又怎麼了嗎!?

自他被李臥炎抱回寢殿歇息那日之後,李臥炎原本不多話的個性就愈見沉默了,就算他主動開口,李臥炎也不會有問有答,表情也沒有以前豐富。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自書頁上挪回遠颺的神志,水無情忽然抬首往旁一瞥,只見李臥炎仍舊盡責地守在一旁,面無表情地繼續當尊雕像,水無情忍不住皺攏起眉頭,輕喚一聲:「臥炎......」

李臥炎聽見了呼喚聲而回頭,但是也只是瞅著水無情,並沒有開口答應。

水無情狐疑地歪首與他對望,有好半晌的沉默:「......」

「......」李臥炎也回望著水無情,覷著他那張白皙的俊顏在屋內的光線折射下顯得十分的溫暖與平和,看起來竟有瞬間的柔媚誘人,當場忍不住心下一悸。

該死......!如果當初他不要意識到自己對他的感覺的話,他如今也不會這麼狼狽了......

瞅著李臥炎神色難看地咬著唇的模樣,水無情滿腹的疑問當場被他挑了起來,放下了手裡的書冊之後,跟著起身離開了所坐的位置,走到李臥炎的面前:「你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啊......該不會是病了吧?」低聲喃喃著,一邊朝著李臥炎伸出手來,接著覆上他的額,讓李臥炎的表情顯得相當震驚,禁不住往後退了一步。

「別碰我!」避開了水無情往前探來的手,李臥炎變了臉色地咬著牙。

「臥炎?」水無情詫異地瞅著他,神色帶著一抹震驚與不解。

這愣傢伙到底怎麼啦!?他的態度還真是奇怪......

「......」望著水無情露出一副疑問的模樣,李臥炎先是努力地讓自己冷靜下來,而後才重新對著水無情說:「微臣沒事......」

「是嗎?」老實說,水無情並沒有相信他這句話。這個愣傢伙老愛逞強,他口中所說的沒事就代表有事了。

不過,這傢伙的『有事』,也不知道是哪樁就是了。

「臥炎,如果你有什麼事,不妨就說出來吧!」瞥了閃避他如蛇蠍的李臥炎一眼,水無情訕訕地收回了手,突然出聲。

「謝皇上,微臣很好。」

......這就是代表他死都不說了!?

水無情看著李臥炎閃躲他的眼神而禁不住歎氣,一個旋身主動避開了李臥炎,又坐回了軟榻上方,輕喃:「那好吧......」

瞥著水無情的側臉有抹淺淡的失落,李臥炎蹙眉之後,無聲地撇過頭去、抿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