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茶坊》番外篇 / 退魔劍 03

回到天國茶坊的安倍霏霏被玉藻簡單地處理過頸上的傷口之後,便一臉面無表情地端坐在店內的椅子上,一邊捧著剛買來的奶茶喝個過癮,壓根沒注意到一旁的兩位式神已然臭著臉色,互相討論起來。

「喂,那女人出門去買杯奶茶就平白無故地帶了一個口子回來哎!而且還不知道是被什麼東西給傷的......」貘已經開始動起腦筋來了,那雙幽幽的金色瞳眸不時地瞟著正愉快(他眼裡所見)喝著奶茶的安倍霏霏,一邊對著玉藻喃喃道。

「不......」玉藻轉回眸子,對著貘皺眉,「我能確定那是被利刃劃過的傷痕。」

「是嗎!?」貘一臉的懷疑,質疑起玉藻說的話裡究竟有幾分真實性。

「百分之百。」玉藻確信地頷首。

「喂,女人!」貘馬上回過頭去,開口叫喚安倍霏霏;但見坐在桌前的她一個抬眸,回視著呼喚她的貘。

「什麼?」

「到底是誰拿刀砍傷妳的!?快點告訴我,我好去報仇!」一向衝動的貘咬咬牙。敢傷害他的主子!?真是不要命了!哼......

安倍霏霏禁不住地蹙起眉來,反問:「誰跟你說是有人拿刀砍我的!?」

貘馬上又回頭瞪向玉藻,滿臉的“就跟你說不是這樣”的表情:「看!她說不是。」

玉藻翻翻白眼:「我有說那是人為的嗎!?」這隻笨貘!

「是沒有......」他忍不住咕噥起來,這隻狐狸幹嘛不把話給說清楚啊!害他猜了老半天還是猜錯!

「那不然呢!?」他想來想去,會拿刀傷人的就只有人類了嘛!

「未必是人做的。何況霏霏小姐不是說過,在頸子上出現傷口之前,她曾感覺到一股殺氣嗎?」玉藻喃喃地說著,一邊瞥向安倍霏霏與貘,「以霏霏小姐的身手,要傷她的人除非......不是人。」

安倍霏霏面色一沉。「......叫我主子。」

「也是......」貘點點頭,贊同地瞟了安倍霏霏一眼。

「總之,我們再觀察看看吧!既然那個不明物傷了霏霏小姐,那麼也肯定會央及其他無辜的人......」玉藻撫著下頷,低聲輕說。

「叫我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