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茶坊》番外篇 / 退魔劍 07

當黑夜降臨之後。

茶坊內的燈光顯得明亮無比,將冷清的店裡照得連角落都能看得一清二楚的,坐在店內的安倍霏霏偶爾會將目光挪向窗外探視,面容還是一如往常般的淡然靜定。

而早就察覺她的目光與注意力不在店裡與他的身上的玉藻,恰好挑此時步向她:「主子......」

「唔?」

「窗外有什麼嗎?」一邊輕問著的玉藻也跟著把眸光挪向窗外的黑漆,但是就是看不見任何可以吸引主子的物事。

「什麼也沒有。」

「那麼妳究竟在看什麼!?」

她神色狐疑地瞥向玉藻,應了一句:「等人。」

「主子!?」似乎不是很明白她話意中所指的意思,玉藻因而歪首睇著她,見她好心地啟唇替他解答內心的疑惑。

「那隻出門已經經過了一個下午。」邊說著的安倍霏霏皺起眉頭。

「那不是很正常嗎!?也許他又迷路了吧!」玉藻毫不關切地聳聳肩,而後望著安倍霏霏一臉的不贊同。

「他又不是你。」

「......」被她一句話給戳中弱點的玉藻瞬間無言。

「我想,還是出門一趟去找他好了。」

「主子──」玉藻正想阻止,無奈安倍霏霏於此刻回眸來。

「反正也天黑了,這麼一出門之後,或許可以一石二鳥。」她淡淡地勾起唇。

他知道她指的是什麼,於是莫可奈何地搖起頭來,「主子......」當他再度開口喚住起身走向大門方向的安倍霏霏,見她跟著回頭過來。

「你就守在這裡吧!」她道。

「......」說不上什麼理由可以阻止她,玉藻終究沒轍地沉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