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549881927.jpg 

「臥炎......」水無情先是怔愣,而後緩慢地抿起唇來,故意淡漠地開口說:「對我來說,你不過就是你而已......」他不能承認,默認只會讓他心痛,而李臥炎只會不痛不癢。

 李臥炎當下被氣得兩眼發紅,一邊朝他狂聲怒吼:「你不要說你是故意讓我抱的!在你對我做了那些......不,是你讓我對你做了那些事之後,就想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嗎!?」吼到後來,李臥炎心傷地悶聲沉道。

「......」被他的話給震搖了心神,水無情一瞬間苦笑起來,而後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地轉過頭去,仰首緩慢地吸了一口長氣,隨後才又開口續道:「......請你忘了那些事吧!」

始終得不到真正答案的李臥炎登時怒紅了眼:「這到底是為了什麼!?」要他這麼忘了與他之間的事,他根本就做不到!

水無情一開始耍弄他,所以他被逼得怨恨起他、不再踏入國都一步;而現在他回都了,水無情的性子依舊如昔,仍是喜歡作弄他,作弄到讓他失了心,愛上了他這個男人,難道他打算再次把分離當做結束一切的點嗎!?

「沒有為什麼。」

「我不信!」李臥炎忿怒吼道,一邊扳過他,著火的雙瞳與他的無措對視,他忍不住一陣冷笑:「在你將我變成這個樣子之後就想拋下我離開嗎!?」他冷哼一聲,望著水無情正無言地覷著他。

「......」

「我不會讓你走的,不會!」李臥炎咬著牙,自喉底擠出一絲嗓音,怒火讓他顫著聲,迎視著水無情的一派冷然,「水無情,你休想離開這座王宮、離開我。」

「何必如此呢......臥炎,我欠你的已經還清了。」水無情歎息。

「還沒有!你欠我的豈止這些而已!?」

「我已經要把王位還給你了,而我現在也已經什麼都沒有了,你到底還要我的什麼!?」水無情瞪著李臥炎怒氣沖沖的表情,不耐煩地冷聲。

不甘的李臥炎霎時與他互瞪了起來,由於他壓根說不出自己心底真正的那些真心話,於是當下再也忍不住地一把堵住水無情的嘴,接著報復般地吮吻到雙唇紅腫,直到最後在水無情的嘴裡嘗到一絲的血腥味道為止。

「唔......嗯......」不愛他就罷了,為什麼李臥炎還要對他做這種事情!?

「......你做什麼?」水無情氣喘噓噓地伸手推開他,臉色微慍地抬眼瞪住李臥炎黔住自己的手腕,就在水無情掙扎之間,激得李臥炎忍不住衝著他就是一串帶著怒意的疾聲悶吼,當場震傻了水無情。

「為什麼你要讓我愛上你!?為什麼我想要愛你!?該死的.......」

「......你......」水無情像遭晴天霹靂般地望著李臥炎那張痛苦神傷的表情,神情呆滯。

他說什麼?他說......他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