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akr3115505302.jpg 

霜花店-朕的男人觀影的小小筆記~

原本我是衝著趙寅成跟朱鎮模兩大帥哥的臉去看這部電影的,在看電影之前我也知道洪麟跟王有激情的床戲,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做好心裡準備去看這部,誰知道真的看到兩個人在大螢幕上纏在一起蛇吻、磨蹭的時候,還是覺得心臟很無力 !所以當下就學起小孩子看恐怖片那樣,把手遮在眼前(當然有露出空隙......XD),很害羞地看完......ORZ  (當然~這也是為什麼我要獨自去看這部片的原因~>///< )

撇開讓人無法不注意的男男床戲,趙寅成將周旋在王與后之間的洪麟詮釋得很好,不但含蓄且若有似無,身段之柔軟讓我不得不懷疑起他與王或王后作親蜜接觸的時候,究竟在想些什麼。

朱鎮模也將妒火中燒卻為了維持帝王尊嚴而粉飾太平的高麗王表現得很到位,從他的眼裡真的可以看見一絲孤寂;戲中的王后宋智孝一點也不遜色,身為王后的她必須要忍耐丈夫將她安排給洪麟(情敵)的決定,那不甘與敢怒不敢言的神態真的是很生動。  當初她在《宮,野蠻王妃》裡還只是很生澀的女配角,在《霜花店》中,她演的王后時而莊嚴、時而落寞、時而剛強、時而脆弱,精彩演活了人前人後截然不同的樣貌,那演技不禁令人眼睛一亮。

另外~雙花店裡,洪麟與王后的五場床戲中,我只看見了一個男人對於一個女人身體的原始渴望,到最後我甚至覺得激情的場面也未免太多了吧!  男女主角不會累,我都累了!

最後,我還是挺懷疑洪麟到底愛誰的問題。  我的看法與眾人都不一樣~

雖然王因愛生恨地將洪麟去勢,但是不管他做了什麼,皆源自於他對洪麟的愛;但是洪麟卻因他殺死了自己同袍而大怒,親手了結了王的性命。還記得在這之前,王曾問過洪麟有沒有愛過他,孰料洪麟的答案竟是"未曾" 

洪麟怒吼地說是王讓他體會了什麼叫愛情  是說~洪麟與王后因性而愛,兩人在暗處幽會不少次,照理說,當王后要求洪麟帶她離開,洪麟應該要答應才是,但他並沒有這麼做,這也許是他已經根深柢固的服從性作怪,而非愛情(?),  畢竟洪麟是在年少時就被王欽點的護衛(男寵?)。

那麼~對於王呢?洪麟那句"未曾",究竟是真心話還是實言?也許是氣在心頭也不一定!?  因為電影的最後一幕是洪麟與王騎馬射箭的場景。

不過~當劍尖劃開那張由王親手繪製的騎乘圖之後,這個夢就已經如霜雪般消融而去了......

結論:這是部打鬥場景逼真(很用力打的關係?)、華麗奢靡的宮廷劇,感覺就像是個虛幻的夢。 光洪麟與王三不五時就換件華衣美服(哇咧~我也好想穿穿看......)的,那讓人心癢癢的美男模樣就勾走我全部的魂魄啦!沒看過有哪個人能夠把亮顏色的衣服穿得像洪麟那般好看(是英挺不失柔軟)的!  還有三人演技輪番大車拚(光情色場景就讓我快昏了,怎麼好像有種在看A片感......||| )啊~我看得眼花花了......ORZ

總之~不怕死的......呃~是不怕失血過多的人可以去看,很有娛樂性! 

PS.總覺得王被殺是活該......(汗)誰叫他要出這種叫自己情人去讓老婆懷孕的餿主意哩......||| 若不是他愚蠢,這三人該會有不一樣的命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