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3

將李臥炎安置在自己的床榻上,水無情默然地坐在床沿邊,睜大那雙有神的鳳目,幽幽地望著此刻還昏迷不醒的情人。

雖然他已經給李臥炎吃過了解藥,但是他說什麼就是不願醒來!

滿心悶怒的水無情無奈地暗暗地咬著牙,他究竟有哪裡虧待了李臥炎了!?有哪一次他們吵架的時候不是他先低頭的!?

然而這個笨蛋卻始終不懂得討他歡心,還老是讓他因為跟他嘔氣而內傷,真令人不甘到想要咬牙切齒啊......

而他也只是想要聽那麼一次由李臥炎發自真心的呼喚而已啊!他幹什麼這樣不配合!?

他......氣、氣、氣啊!

水無情悶著臉,神色難看地發現床上的李臥炎終究在他還未怒火沖天之前醒過來了,正緩緩地打開他那雙總是溫和潤澤的黑眸,接著愣了一愣之後,轉過頭來。

「我......?」

「你終於肯醒來啦!?輔國大人......」

耳畔跟著揚起一串刺耳的叫喚聲,讓李臥炎極不適應地眨了眨黑眸:「你......我怎麼沒有──」

水無情沒好氣地說:「有我在,你哪會有事!?」

「可是你不是......」李臥炎一臉驚詫。

「那只是騙你的。」水無情淡淡撇嘴。

李臥炎不禁感到又好氣又好笑:「你幹什麼跟我說謊!?如果你沒在茶水裡下毒,幹嘛演得讓我相信......」

「嘖,你錯了!」水無情搖頭否認,然後看著李臥炎的笑容在轉瞬間沉了下去,說:「那杯茶裡的確有毒,只是我沒真的把解藥吃掉而已。要是那樣你早就去閻王那裡投訴我謀殺親夫了......」他皮笑肉不笑。

聞言的李臥炎可笑不出來,只微微地瞇起眼眸,怒氣繼續累積著:「你──」他為什麼老愛這麼戲弄他!?

「我哪裡胡鬧了!?」水無情突然板起臉來,神情冷冽凍人,「誰讓你每次都不配合我!?」

「水‧無‧情!」

水無情立即微笑地歪首問:「有何貴幹?」

「你真的......太胡鬧了!」氣到悶絕的李臥炎馬上厲聲嚴色地吼道。

他胡鬧?他說他胡鬧!?原來他的所作所為在他眼底都是無理取鬧!哼哼......

「你真的是愛我的嗎!?」

「你......」李臥炎瞪眼望著水無情眸底那抹一閃而逝的懷疑,當下沉了臉色。

他都為他做到這種地步了,他卻還要懷疑他的真心嗎!?水無情實在是令他太過心寒了!

「你走,我現在不想看到你!」李臥炎翻過身體背對著水無情。

「你──好。」沒想到會被驅趕的水無情當下氣忿地咬咬牙,自喉嚨底部擠出一絲怒聲,跟著在轉身之後,大踏步地離開了寢殿。

好一個無情的李臥炎!

他發誓在他前來懇求自己回去之前,他絕對不會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