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7  >>圖/三月土

簡介:

小男孩因為重感冒入院後,就在也沒出院,
醫生說他得了一種奇怪的病,沒有病因,也查不出原因。
小男孩每晚消失在醫院裡,沒有人知道他去了哪裡,
只知道,晚上的他與白天的他,不是同一人……

因為遲遲無法得到父母接受自己與情人之間的愛,
女孩一天變得比一天瘋狂,
她不明白,為什麼人老是捨近求遠,喜歡追求那些不切實際的東西,
她不過是想要這個有她和他、還有父母的幸福罷了……

玉匕首的來歷非凡,背後更藏著一場時代的悲劇,
男人夢中的女人是誰?又為何總掐住他的脖子不放?
而忘記迷茫、漫漫不知欲往何處的忘川河是否真能幫助遺忘?

──據說,「天國茶坊」能隨時出現在任何地方,
有時是在城市的熱鬧商圈,有時是在偏僻的村落,
有時是在風景區的山林中,有時是在……你想見到他們的地方。
當親切的「歡迎光臨」響起之時,
神秘的女主人與兩名侍者將敞開雙手幫你解決任何的問題……

***

新書出版:《天國茶坊》

後記──我愛陰陽師

 

 

眾位安,我是炯華。() 說這話的時候真的有心虛啊~=_=||| 原以為會是在某本BL裡再度跟大家問候的,沒想到卻是在輕小說裡頭……

 

老實說,這部小說是我早就開文寫很久的故事,現在還是未完結中。() 不為什麼,就是因為它的內容與風格實在與目前市面上的輕小說們大異其趣這樣~ORZ

 

其實在投稿前我相當掙扎,因為它不是個可以輕鬆閱讀的內容。(被巴)

 

不過,我身邊的好友們的殷切詢問和某些霏霏迷們的期盼,一直沒有間斷地給沒信心的我鼓勵,讓我有了勇氣把舊文小修之後再丟給編編~

 

在這裡非常感謝友人們和讀者們!謝謝!^^  另外也要感謝編編願意接受這個故事,繪者大人也給了美麗的封面,感恩啊~()

 

話說回來,會將霏霏的身份定為日本的陰陽師後代(引導者),其實也是受到夢枕大叔所著的《陰陽師》影響,讓我決定自創一個這樣不可思議的主角(雖然據說是其主角的後代啦……|||)。那個時期的我正沉迷於《陰陽師》的世界之中,也寫了很多它的同人文章,現在則是被我封印於本家網站裡頭,有興趣的請至我個人的部落格裡尋找。()

 

霏霏這個女孩子,我寫來十分得心應手,因為她超任性的個性與不討人喜歡的說話方式,其實只是為了掩飾她本身的柔調子而已。那種外冷內熱、外剛內柔的模樣就是霏霏極力想隱藏起來的,只因她覺得身為一個引導者,不該有明顯的軟弱之處,然而在她的行為舉止裡卻常常可以發現那抹被刻意藏起的細小柔軟。() 雖然她如此彆扭,不過我本人可是愛她愛得緊。囧

 

很高興這本書能夠付梓出版,更要感謝大家的捧場。

 

請疼愛我家小霏,我這個當娘親的也會很開心的!

 

 

 

炯華    寫於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

 

***

 

新書就長這樣~=_=+  編編~我不得不說妳實在幹得不錯!

然後我要更正一點:此書出版前我就已經修稿過了,我十分確定書裡那多出來的字不是我種進去的

※未免誤解我在此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