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86.jpg 

第十四回  白晝

花白在長廊上慢慢踩著步伐。在耀眼的陽光投射下,身影顯得很燦爛眩目。

當他的腳步正要輕悄地遊曳過廊道,孰料卻被他不想見到的人給發現了自己的蹤跡。

「站住,你個好傢伙花白!」

因為懾於身後那一道過於震盪的呼喊與恐嚇的打雷聲音,讓花白雙肩一抖地暫時停住了往前的腳步,在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的狀況下,很尷尬地回過頭來:「......呃,原來是你啊,銀朱......」

銀朱快步地奔上前去,在伸出手來忿怒不平地揪住花白的衣領前,他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激動,然而,在他見到花白的那一秒,就全部轟然崩潰了。

「啊......呃......銀......」被人勒緊衣領的花白差點喘不過氣,他只能見到滿頭星星環繞。

喔喔,今天的晚餐來得好早......不、不對吧......他才剛起床和用完早餐不久而已!

銀朱憤聲地逼供道:「臭花白,我的寶貝呢!?你把牠藏在哪裡了!?」

「等、等,銀......銀朱,我......我快......沒氣......」

「你給我說!你有沒有虐待牠!?」銀朱死命地搖晃著他,將花白晃得左右搖擺。

「咳、咳......你先鬆手......」

銀朱最後忿忿地放手了,瞪著花白在他鬆開手之後彎下腰,不住地重咳了好幾聲。

......臭銀朱,差點勒死他了!

銀朱死死地盯住花白,有種『不回答就把你掐死』的氣勢,讓花白忍不住在直起身來之後,抖了抖:「回答呢!?你到底我牠藏哪兒去了!?你知不知道牠很沒有安全感的,只要我不在旁邊,牠會不停地叫......」說到後來,他不禁熱淚盈眶。

「我只是把牠交給阿蘭小姐看管而已啦......」自覺得理虧,花白小聲地喃喃道。

「交給阿蘭?」銀朱皺眉。

花白乾脆全盤招出來了:「就是那位常常替你整理執勤室的女僕小姐......」

「原來是她啊......」銀朱陷入了思考中,沒發覺花白正要悄悄溜走的鬼祟模樣。

「話說回來,你昨晚到底是去了哪裡!?你這個救世主竟然讓大家擔心──」回頭來的銀朱在確定自己的寵物沒事的時候,忽然出聲質問;只是就在他當他想聽花白的回答之際,卻也發現剛才還站在他面前的花白已經不知道跑哪兒去了。

發現自己被耍的銀朱頓時發出了一聲怒吼:「花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