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86.jpg 

第二十一回  不知名的原因

『我不知道你之前是為了什麼而待在這裡。』

那你呢?

你過去跟我在一起,又是為了什麼!?你不是應該知道我的身份嗎?為什麼還要──

你究竟是為了什麼──

仰著無助的神情望住黑如墨的夜空,花白的眼前一片模糊。

他真的不知道玄冬為什麼這麼做。即使他心裡明白他就是未來會殺死自己的救世主,為什麼還要讓他接近他呢!?

花白的淚水沿著頰邊紛紛落下,心頭像是被什麼攢緊了而疼痛不堪。

「......你又掉下來了?」不知何時,那道在花白的記憶裡,總是低沉而動聽的熟悉嗓音忽然間在他頂上響起,引得花白禁不住地一愕。

那溫潤的柔軟眸光,總是看照著自己和他所接觸的人事物。

「......玄......」

「你不要緊吧?」

瞥見了玄冬那張在平靜中略帶了一絲憂慮的神色,花白忍不住皺起眉。

你居然肯趕來救我這個可能會毫不猶豫殺死你的人啊──

在幽暗的陰晦夜裡,玄冬朝著花白伸出手來:「......好了,我們回去吧?」

花白卻是望住他很久很久,最後才哽著聲音問他:「......為什麼?」他到底明不明白,他們是對立的立場啊!?

「......我不能見死不救。」玄冬的聲音仍舊平靜一如往常。

聞言的花白一怔,末了只能無語地流著眼淚。他知道玄冬喜歡這個世界、捨不得身邊的一切;但是在未來,他卻得要剝奪他喜愛的這一切,好讓滅世的這一場大風雪終止。

玄冬根本不想要毀滅世界!

花白雙手掩面,泣道:「這到底算什麼......這算什麼......」

玄冬蹙緊了眉頭,似乎為此感到痛苦:「......這是命運,花白。如果我的死亡能夠拯救世界,那麼我很願意......」

花白無法想像玄冬究竟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才這麼說出口來的,但是他知道──玄冬很痛苦。

如果是這樣的話......

與其讓你痛苦,不如在我變得無法失去你之前,我......就這麼殺了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