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8695286.jpg 

第二十三回  相信

原本他以為,自己非做不可。

──非殺死玄冬不可。

那樣的話,不管是玄冬或是他也好,世界也罷,都能夠得到救贖。

『花白,你一定能夠完成使命,我的救世主,我相信你!』

只是,他現在已經無法殺了玄冬。因為他已經認識了真正的玄冬,玄冬並不是一心想要毀滅世界的威脅存在。

玄冬跟他一樣,從出生開始,就被賦予了自己不想肩負的使命,一直很孤單地生活到現在。我們是一樣的!

然後,那樣的玄冬,在他的身邊對我來說是個非常愜意的地方。我無法控制自己。

所以,很對不起,白梟。

我已經有了不管拿這個世界或是任何東西來換,都不想失去的東西。就算那樣做,會讓我因此失去你......

所以,我要跟玄冬一起逃離這裡!

『我們一起逃走吧!逃離這個國家!』

『什麼?』玄冬的眼裡有著驚愕。

花白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你是認真的嗎?』

『我不是在開玩笑。』

『......你知道如果我們這麼做,世界會──』

花白僅是將沾滿淚水的面龐埋進玄冬的懷裡,一直搖頭而沒有說話。

『你應該也知道,如果我活著......』

『你為什麼能夠把話說得像是別人的事情一樣呢!?就算你接受了這一切,我也已經無法殺死你了!』

但是......

花白哽泣:『我們走吧,玄冬,到某個地方去。就算希望很渺茫,我相信一定有那個不用殺死你,也能夠救世界的方法!我求求你,我不想失去你啊......』

就算世界會因此而毀滅,他也毫不後悔。

大地上,冬季的初雪紛飛飄落。

他在奔跑中回頭,忍不住握緊了手中略顯冰涼的大掌,眼神堅定地望著玄冬那張猶豫不安的面孔。

「跟我走吧,玄冬。」

「花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