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86.jpg 

第二十四回  背道而馳

白花花的雪花自天際邊幽幽地飄降而下。

「白梟大人,打擾了。」一道男聲自外透進屋子內裡,頓時打破了室內由窗外的雪花所營造出來的靜謐;銀朱眼神精銳地閃了閃,在叩門與出聲打了個招呼之後,迤邐地踩著毫無遲疑的步伐進入室內。

白梟悠然地站在一面大鏡子前方,回過頭來的她,面上沒有一絲動搖。

「銀朱隊長。」

銀朱皺攏眉頭,說:「白梟大人,救世主大人似乎不見了!我們找遍了城中上下,都沒有見到他的人影。」

面無表情的白梟忽然轉眸望向他,輕聲地道:「......我知道。」

「白梟大人?」既然她已經知情了,為什麼還是這副冷靜的模樣呢!?畢竟自今日一早,花白就失去了蹤影直到現在啊!

「所以,我正想請你們第三兵團從城裡出發去尋找救世主。」

銀朱頷首,轉身便要離開:「我知道了!」

「麻煩你將救世主與玄冬儘快帶回這裡來。」

「......!」銀朱表情萬分訝愕地回頭瞅住白梟,語氣遲疑而驚詫:「您都知道了......?」

白梟沒有回應,僅是一片默然地望著銀朱;銀朱隨即意會地抿起唇瓣,神色沉凝。

「既然您知道這件事情,為什麼卻要讓救世主擅自從城中離去!?您到底是──」被意外給震昏了思考,激得銀朱忍不住忿怒地攢起拳頭。

白梟為何要裝作沒有發現地放任花白繼續跟玄冬糾纏下去!?她不是早就知道了他們的身份是絕對對立的嗎......

他實在是無法理解!

白梟不語地看了他一會兒,最後才說:「......我一直覺得花白不可能與我們背道而馳,而且打從他一出生就是救世主的身份了。」

「可是......您也早就知情了吧!?」銀朱的臉色愈見難看,「對於花白偷偷去見玄冬的事。」

「我說過了,這完全是個意外。畢竟我從花白小時候就對他說玄冬是會毀滅世界的怪物,所以在他發現玄冬完全顛覆了我所為他創造出來讓他知道的形象時候,難免會有困惑產生......」

「結果導致了他的行為偏差!?」銀朱冷笑。

白梟回眸冷冷地瞅住他:「請注意你的態度,銀朱隊長!」

銀朱無言地瞪住她。

「......因此,快去執行你的任務吧,銀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