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86.jpg 

第三十一回 第三兵團

「......」花白無語地瞪瞠著雙眼,心頭滿是不安與詫異,看著立在自己面前的好友,他過了半晌才找回自己的聲音:「你......怎麼在這裡?」

銀朱微笑:「白梟大人讓我們第三小隊來找你們回堡裡。」

花白倔然地抿起唇瓣:「抱歉,我不能回去......」

「花白,這到底是......」玄冬微訝地望著擋在他身前與一個陌生男子對峙的花白,在疑惑之後,凝住了表情。

銀朱聽見疑問聲,於是詫異地挪眼瞥向聲音來源處:「難道你就是那個......」

為了維護玄冬,花白伸長了手臂,對著銀朱怒目相視:「不許動他,銀朱!」

銀朱輕緩地勾唇笑了:「他就是玄冬吧?」

花白一個怔愣,因為他沒有預料到銀朱會單刀直入地發問。

「原來如此。那麼我可以理解你為什麼會鬆懈了心防......我雖然聽過許多傳聞,不過,親眼看到他以人類的樣貌存在,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玄冬瞥著朝他望過來的打量眸光,侷促地皺起了眉頭,「花白,他......那是什麼意思!?」

花白焦急地開口,神色難看:「玄冬,別聽他的──」

銀朱的瞳眸瞬間轉向了玄冬,不輕不重地一個撇唇:「我完全想像不到像他這樣的人類會是毀滅一切的存在呢!」

聞言,玄冬的身體與內裡的溫熱血液驀然之間竟在大雪之中僵住了。

都是因為玄冬,世界即將毀滅──

「玄冬,你千萬不要把他的話當真!因為你根本什麼也沒做──」花白回頭大吼著,心上悄然地湧出了一股不安。

你並沒有錯!因為你沒有做那些該被譴責的事情!

望著在銀朱的一聲施令下,瞬間一湧而上的第三兵團的眾人們,花白努力地舉著劍回擊,死死地將玄冬護在自己的身後,「玄冬,快逃!」

見著花白仍然在抵抗中,銀朱當下怒聲:「把兩個人都給我抓起來!」

眼見銀朱沒有打算手下留情的模樣,花白的神情顯得忿怒且激動,當場提著長劍揮開擋在他前方的一個兵衛。

他想起自己曾經對玄冬說過的話。

『這次我一定會保護你的!我向你保證......』

他絕對要做到!

「放開他!」

「如果你還有話要說,那麼你就隨我到白梟大人那裡慢慢說吧!」銀朱的動作沒有半點的鬆懈,很快地便讓花白的長劍脫出掌心,飛到距離幾步之遠的地方。

「花白,不要再抵抗了......」

「花白!」站在遠處已經被兵衛抓住的玄冬,見花白狼狽地跌在地上之際,終於忍不住擔心地出聲叫喊。

花白既氣又怒地抬首仰望著銀朱的迫近,「這件事跟玄冬一點關係都沒有,放他走!」

「你在說什麼笑話,花白!?」銀朱冷冷地瞅著他不甘地咬著唇,「他可是玄冬,是那個會毀滅世界的『玄冬』!」

花白怒瞪著銀朱:「......他是無辜的!」

「這個世界更無辜不是嗎!?」銀朱回以更加冷漠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