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意外》

 2009/10/28

意1.jpg 

新書出版:《狐戲少將》之《意外》

簡介 / 內容:

身為安倍晴明的後人——
安倍恭平自認自己絕對是個男人。雖然為了任務假扮舞姬,可是這位大人你也不能眼睛脫窗,從此認定自己啊﹗
而且那個可恨的上司,居然還推波助瀾,教導他如此攻陷自己﹗﹗至於一直守在身邊的式神大姐,你怎麽也背叛我站在他那邊去了?但偏偏自己心腸軟,耳根軟,男人對自己使纏勁還能撐得住,男人被狐妖上身自己擔心得要命。遇上這個花花公子,難道真的是這輩子逃不掉的桃花運?

***

意2.jpg 

簡介 / 內容:

伴龍貴覺得自己被下蠱一樣,明明只是一次短暫相遇,卻是念念不忘。為了追求伊人,他要脅好友提拱方法,為了得到助力,他的纏功連式神都感動倒戈幫他。可是為什麼每個人都被他感動了,偏偏正主就是不肯相信他的心裡話?幸好狐妖事件幫忙,就算被他上身了,但也打翻了安倍恭平的醋罈。卻不知道抱得美人歸的他,可是連花花公子的風流稱譽也丟掉,還被女人評為最差勁的男人啊﹗﹗

***

──後記

在這裡再跟眾位問個安!^_^  咱們又見面了這樣~()

這本《意外》,其實真的是意外之作。囧  其實這個故事源自於我隨性外加隨筆出來的妖狐事件簿的番外篇()這樣~ 

然後又因為本篇的主角──安倍恭平  實在是過於搶眼(是搶戲)了,因此就被我挪出來寫成一本書了。ORZ

關於正文前方的楔子實在是很粗糙,只有大概地提了一下這個故事的來由,所以就請大家原諒我吧~~(飆淚) 如果有人想看另外一個故事的話,可以上我的個人網站去翻閱,我想這個妖狐事件簿或許不會出版吧~ (貼心小叮嚀:前來觀賞時,請勿攜帶凶器來我家,例如:雞蛋、菜葉或是番茄……~當然刀子也不准出現,感謝!)

另外,出版此書算是我對於自己先前寫的《陰陽師》同人文章無法順利出版的一種象徵性的彌補吧!()

談到這裡,我也不知道該提些什麼了,因為最近處於什麼靈感都沒有的時期,嗚嗚……

不過,我想要在這裡感謝一下翻閱我書的可愛讀者們,然後更要謝謝我家阿編和封面繪者,讓我在收到此書草圖的時候覺得很感動!!

因為,能夠寫出一個日本古平安時代的完整故事並且還能出版,我個人真的感到非常的高興!

謝謝眾位親們,有你們才有這本書的面市喔!XDDDD

那麼~咱們就下本書再會了。

 

炯華    寫於一個涼風習然、垃圾車剛從我家樓下奔跑過的美麗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