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101_1237529275.jpg 

東宮在愣了一下之後,笑了開來:「原來是藤原大人啊!聽說您是歷年來藤原家當主最優秀的繼承人.......」

藤原景瞇了瞇眼,不客氣地說:「幸賴大家對藤原的愛護與支持。」語畢,東宮的眼角瞥向他,暗示自己的手還被緊緊地抓握在對方手中,於是他故作姿態地抿起唇來,終於鬆開了手。

「哎呀......恕臣下失禮了。」

東宮訕訕且優雅地收回了剛才欲對安倍恭平行不軌意圖的大掌,在面對似乎將他的不良意圖給看清、並且追了過來的藤原景,還得故作無辜地說:「沒事。」

安倍恭平看得兩人一來一往,皺攏了眉頭。

他怎麼覺得這兩個人有如正在對峙中的龍與猛虎,毫不放鬆地死死盯住對方、只為找出對方的破綻再一舉進攻呢!?

不過,真正讓他感到疑惑的是他們兩人為什麼一見面就氣氛僵凝的這點。

「殿下,這麼晚了您在這裡做什麼呢!?」令人難以忽略的審視眸光正定定然底掃過了東宮那張隱晦的面龐,藤原景防備地問。

這種挑戰的眼神......他喜歡!

東宮立馬綻出了一縷微笑,澄清道:「本殿只是很湊巧地在這裡碰到安倍大人,便過來聊聊幾句罷了。」

藤原景點點頭,但是他的眼神卻不是如同態度一般,而顯得有點深沉難解:「原來如此......」想跟他搶人!?安倍可是他先選中的,他不准有人跑在他前頭去攏絡他要的人!儘管是貴為東宮殿下的人也同樣!

見狀,東宮忍不住輕笑了,看來他這回是遇上對手了。不過......這個藤原倒挺有趣的!

「殿下還是回殿吧!就由臣下送您回去比較安全......」發現東宮正對著自己微笑的藤原景沒領情,反而開口提議,接著再轉頭望向一直沒有插話的安倍恭平:「而且,安倍大人忙碌了一天也辛苦了,陰陽頭大人不是還額外地交代您處理一些事情嗎!?殿下就由在下來送回吧!」

「那就麻煩藤原大人您了。」安倍恭平馬上回應,並且轉身就走。

見安倍恭平很配合地離去,藤原景回眸對上東宮那張在搖曳不止的火光下顯得陰晴不定的面龐,不害怕地啟口:「殿下,我們也走吧!」

不知是在思索什麼地頓了一會兒,東宮驀然對上他的雙眼,揚唇笑了:「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