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101_1237529275.jpg 

「你......」

正當藤原景猶疑著是否該把話繼續接下去的同時間,自那扇偌大的宮門裡頭忽然出現了一個前來引導兩人的東宮侍從。

見狀,安倍恭平於是主動地開口淡淡道:「一起進去吧!」語畢,便不再搭理藤原景地回過頭去,讓那個小僕給領著邁開了步伐,所以他根本也沒有看見藤原景在他後頭露出一副傷腦筋的表情。

雖說他不反對給那個變態殿下幾分顏色瞧瞧啦......但是,這樣真的好嗎!?

明明知道這根本就是東宮的刻意為難,為的就是要他難堪而已。不過,這回硬是扯進了安倍恭平,只怕事情的最後不會隨便就善了的。

哎哎,其實想太多也沒有用,這下子也只能看著辦了!

「......」

被僕役領到了東宮外頭,安倍恭平與藤原景被擱在門外等待了一會兒,之後才奉令覲見,只見東宮殿下就坐在一方竹簾後頭,面上的表情根本就看不清楚,但是裡頭的東宮卻將跪見的兩人給從頭到尾掃視了一遍有。

沒想到他還真的來了啊......原本以為安倍恭平那個面容肅冷的固執男人應該不會搭理他與藤原景之間的事情的,沒料到他倒是猜錯了。

不過,他來了也好,事情會變得更有趣的。

「藤原大人,您可真是貼心呢!為了替本宮解決煩憂,沒想到您還帶著陰陽師一起同行啊......」

被點名的藤原景忍不住在心底一陣歎息,就知道那個變態皇子殿下還在記恨當日他從他手中搶走安倍恭平一事,所以今日才如此不客氣地對他冷嘲輕鄙。而他一點都不喜歡這種感覺。

「殿下,您的事情非比尋常的重要,微臣自當用心替您排解......」要比逢迎拍馬,他好歹也有幾個月的基礎了,勉強夠用。

東宮立即哼笑了幾聲,說:「既然這是您的心意,本宮就在此收下並感謝您了。」語畢,隨即轉向一旁沉默不語的安倍恭平,「同時也要拜託安倍大人好生處理了。」

「是。」

「安倍自當用心替您效力。」安倍恭平神色冷靜,眸光凜然,壓根看不出他心底真正的想法,讓東宮忍不住為此皺了皺眉。

嘖,這個安倍恭平的心思似乎相當的難以捉摸,本以為他不過只是習慣面無表情的毫無心機的普通男人而已,今日一見卻發覺好像不是如此......

安倍恭平回以一抹清冷的目光,讓東宮瞬間回過了神,收回了擱在他身上的注意力。

假意地輕咳了幾聲後,「那麼,話說回來,咱們也該將注意力轉回今天讓你們特意過來的事情上了。」東宮一副高深莫測地抬高下頷,語氣定定地道,頓時引得安倍恭平與藤原景不禁互視一眼。

「不瞞兩位,最近本宮的寢殿裡老是出現一些怪現象......」

兩人毫無動靜地仔細聆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