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971759481.jpg 

「別總是拒絕我好嗎,鳳雛。我希望你能夠留在我身邊,這輩子都不輕言離開......」嘆著氣地離開了那瓣甜美的唇,李翔麟的語氣帶著一絲冀求,雙眸沉鬱地閃爍著溫潤耀眼的光芒,好似裡頭隱藏了太多的情緒,讓南天昭有一時間的迷失。

「王爺,我......」瞅著那雙有如平靜鏡面的深沉水潭,南天昭皺眉。

他可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嗎!?

李翔麟不禁有點焦急:「鳳雛,難道你不願相信我嗎!?」

南天昭搖頭:「不是的,只是......」

「那不然又是為何!?」

「......鳳雛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生活。」南天昭撇過頭去,咬著唇低聲道。

李翔麟聽了,立即不快地板起臉來:「鳳雛,這不是個好藉口。」望著南天昭頓時不語地沉默了,他忍不住又再度嘆氣,「你這是不願意相信我。難道你還在怨我當年沒有及時地找到你的這件事情嗎!?」

望見李翔麟露出受傷的神色,南天昭於是緊鎖著眉頭,喃喃辯駁道:「不......不是的,我只是覺得世事無常......」他並未這樣想過,何況他與他又算不上熟識......他真正害怕的是擁有過後再失去,那對他才是很大的打擊。只不過,李翔麟不會明白那樣患得患失的感覺。

只是,既然這世界上有擁有,當然也就會有失去,所以他主動退一步,乾脆就不要擁有,他也就不會難過傷心。

李翔麟沉默了。

......看來導致鳳雛變得如此怯懦的原因是因為鳳雛的心,因為當時家中的變故而受到創傷。

所謂道:心病難醫啊......

李翔麟不捨地望住他面上那朵為難的神情,在抿抿唇之後,還是把話說出口來了:「鳳雛,我想愛你。我想要你給我這個機會,因為照顧你一輩子是我的願望。即使你不相信我也沒有關係,你只要讓我照顧你就好......」

南天昭瞬間動搖了,「王爺......」

李翔麟用指尖按住了南天昭未出口的話,神情顯得正經而嚴肅:「別說,鳳雛。如果你的答案並不是那個我所想要得到的那個,我寧可不要知道。我想要的不過是你願意給我個機會來補償你。」

「......」

「答應我好嗎!?」

被李翔麟一陣的軟磨硬泡,南天昭的態度再也沒有當初那麼堅持了,於是鬆了鬆口。

「......您已經有了飛鳳大人了。」

「飛鳳不過是個朋友。」李翔麟強調,卻見南天昭咬起下唇。

「但是飛鳳大人......他喜歡您......」

「但我愛的是你。」李翔麟嘆息。

「......」

「鳳雛,這樣好了,我不會勉強你一定要回應我,但是我想要你給我們一個機會,就像我給飛鳳機會那樣,好嗎!?如果真的不行,你只需要告知我一聲,我絕對不會硬要挽回......」

望著李翔麟如此誠摯的臉龐與眼神,南天昭再也無法拒絕,只能點頭;李翔麟見了,立即歡快地露出笑容,有如煦日破雲那般的耀眼。

他忍不住傾身緩慢摟住南天昭,閉眼呢喃:「謝謝你,鳳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