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971759481.jpg

離開了南天昭住的那間房之後,李翔麟來到了王府待客用的的大廳,就見一抹纖細的身影背對著他站立,讓他當下不解地皺起了眉頭。

沉吟了一會兒,他踩著沉穩的步伐靠近那位不知名的訪客身邊,忍不住出聲道:「......你是?」

似乎是聽見了李翔麟發出的那聲疑問,那名訪客在當下趕緊回過神,接著才緩慢地轉過頭來。

「王爺!」身著一襲華衣,看上去要比之前更為俊美的飛鳳高興地叫道。

瞬間,在看清了那個背對著自己的人究竟是誰的時候,李翔麟不由得地瞪大了一雙帶著詫異的眼瞳。

「......飛鳳!?」錯愕地瞠著一雙眼,李翔麟見到飛鳳在看見他的當時,面上露出的那抹驚喜與慶幸的表情,不由得怔了怔,見到飛鳳仍然對著他笑,最後才將滿心的詫異給壓了回去,接著定了定心神。

這太奇怪了,飛鳳現在應該還在皇宮裡頭的才是啊!?怎麼東宮這麼快就讓飛鳳離開了!?

雖有猶疑,但是李翔麟仍舊沒有將內心的疑惑問出口,只是沉默了好一下子,瞅著飛鳳的眼底有抹試探的光點。

「飛鳳,你怎麼回來了......?」

「呃......」飛鳳聽見了李翔麟在當下所發出的疑問句,不由得將臉蛋一垮,表情委屈:「難道王爺並不希望見到飛鳳嗎!?」

「不是的,只是──」李翔麟將話尾頓了頓,「殿下當初言明了要讓你在東宮住上一段日子,難道殿下反悔了嗎!?」他推測著,臉色也瞬間跟著一變。

莫不是飛鳳惹火了東宮,這才遭到東宮遣回王府來的吧!?

飛鳳的臉色其實也不好看,表情上看來有些欲言又止,覷得李翔麟一臉擔憂;難道他真的猜對了嗎!?畢竟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這都是他強逼我的。」飛鳳面上的表情一換再換,精彩得有如台上的戲子在作戲般,讓李翔麟頓時也猜不透他真正的心思,只能一昧地盯著他那張顯得詭譎的美麗臉孔發怔。

看來飛鳳會站在這裡的原因,鐵定與東宮殿下有所干係。可是他又不好開口向飛鳳多問些什麼,畢竟這是他們兩個人之間的私事。

李翔麟頗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那麼,你現下打算怎麼辦!?」

飛鳳咬著下唇,臉色看起來很是為難,說:「飛鳳想要懇請王爺收留飛鳳一陣子。」

聽畢之後,李翔麟當下心念電轉,似乎知道了些什麼般地點頭同意,「好吧!不過飛鳳,本王有一句話要說在前頭......」他望著飛鳳幽幽地回過眸來,「萬一東宮殿下找來本王這兒,並且要將你討回去的話,本王是無法阻攔他的。」

聽完,飛鳳忍不住一臉複雜地輕輕頷首,「飛鳳明白了。」

李翔麟再度嘆氣:「你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