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979425813.jpg  

《陰陽師》短篇 / 【妖刀】25

「那麼,你覺得......味道如何?」挪過那雙鳳眸,睞了石中玉一眼,陰陽師似笑非笑地反問,頓時讓他惱羞成怒,一個踏過帶著忿怒的步伐,伸手揪起陰陽師。

那醞釀著風暴的眉眼帶了點煞氣,震得陰陽師不由得揚唇苦笑,耳邊迴盪著石中玉差點咬碎牙齒的壓抑冷聲:『你真的想知道是嗎!?』

哎哎......他不過是想要小小戲弄他,略微回敬一下罷了,沒想到他還真的發怒了......他記得當初的石中玉的個性不但冰冷且無情,應該不會連這點小玩笑都禁不起開的。

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改變了!?

有點傷腦筋的陰陽師忍不住自唇邊逸出一聲歎息:「能請你先鬆開手嗎!?衣領勒得我有點難過......」

石中玉瞪著陰陽師那微紅且微喘的面龐一會兒,在判斷他並不是在說謊之後,這才放開了手,任陰陽師又跌坐回原位。

『......這就是讓你以後少如此戲弄別人的教訓。』

這還不知是誰起的頭呢......

待陰陽師略微平復了自己的心情與呼息之後,便抬眸笑看著石中玉,看得對方不甚自在地裝出一臉怒容。

『你在看什麼!?』

「......沒什麼。」

石中玉冷哼一句,挪過了臉龐。

「......你真想回唐國去嗎?」望著自己在出言之後,石中玉望向他那張略帶著一絲思索的眼神,「如果你想的話,也不是沒有辦法,只是我們得付出一點代價......」

石中玉頓時不悅地瞅著他垂著眼睫思考的模樣,於心底暗責起陰陽師:『若真的送我回國只需要一點代價的話,你當初為何不願!?所以,你少用話騙我了,我並不是誰都可以欺瞞的!』他難道以為他不知道嗎!?若真的想法子送他回到唐國去,那麼他可以想像到他眼前的這個男人必須要付出多大的交換代價!

那是一條欺君之罪,要掉人頭的!

陰陽師笑了笑,「但是你不是一直想要回到唐國去?」

他說的沒錯。

石中玉眼神複雜地瞅著此時的陰陽師朝著自己露出一臉不甚在意的笑容,只要一想到自己即將離開這裡、日後再也見不到這個奇妙的男人的時候,他就有股衝動想跟他說,其實他覺得待在這裡也沒有什麼不好......

石中玉不禁悚然一驚。

『我......』望著陰陽師那張純粹為他著想的面容,他的話卻是鯁在喉頭,說不出來。

即使他坦白了又如何!?他仍舊不是自己真正的主子啊......

「怎麼了?」向來好脾性的陰陽師歪著首看他,不解。

『......晴明......』胸口的糾結讓石中玉無法將自己心底的話給完整地表達出來。

陰陽師詫異地看著他神色凝重地攢起眉尖:「嗯?」

咬了咬下唇,彷彿是在隱忍什麼痛楚似地,石中玉瞪住陰陽師那雙清亮的眼眸,自牙縫裡擠出一句話:『......你這......該死的陰陽師......』

他到底對自己下了什麼咒!?

***

幕後碎碎唸:

曖昧失敗!ORZ"" (請殺了我吧......)

石:(咬牙) 我就成全妳──

晴:(等等) 這只是劇情需要...... (不太想見到某人血濺當場)

石:(挪眼冷瞪) 你的意思是指你可以再被我欺負一次嗎? (心猿意馬地在腦海中YY......)

晴:(淡笑) 你想這麼做嗎?

石:(轉頭+紅耳根) 我沒有這麼說...... (但是那唇......美好滋味讓他回味再三)

晴:(腹黑掩面笑走)

石:(跟上) 給我等等──

↑  以上是傲嬌忠犬+女王系...... (馬上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