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979425813.jpg

《陰陽師》短篇 / 【妖刀】26

聞言的陰陽師忍不住笑了笑,問:「你就這麼討厭我?」

這個男人......

石中玉咬著牙根,有些忿忿地瞪他一眼。

這個男人真是隻狐狸!明明就知道他真正的心思,卻又要裝做一副不懂的樣子,真讓人想不生氣也很難!

『我就是不喜歡你!』這個可惡的男人!

「那還真是對你不住了。」沒有半點惱怒的陰陽師仍然保持著一抹淡笑在臉上,一邊說著不甚真心的話,氣得石中玉又是一陣的嗆悶。

真是可惡!他的眼光怎麼這樣差勁......

沒有理會石中玉在心底的腹誹,陰陽師扯扯唇,回過那雙閃動的靈活眼眸,正色地舊話重提:「石中玉,我可以完成你想要回去唐國的願望,你意下如何?」

石中玉睜眼瞪住他,一時間語塞起來:『......』

見他沉默了很久沒有出聲,陰陽師不禁歪首瞅著他:「嗯?」

『......』

他發現自己從來沒有很仔細地看過這個男人,更不清楚他生得何種模樣;然而,就在這一刻,他終於將他從頭到尾地看了個清楚。

那是一張與唐國人不一樣的異國面孔。

單不說眼前的男人有著一張清秀白皙的美麗面龐,那五官也都顯得很秀逸非常,柔中帶剛的氣質更是有如白蓮般的清雅秀緻,一如貶謫仙人。特別的是,他那潤紅的唇邊總是噙著一抹讓人捉摸不透的淺笑,舉止行為優雅如貓,又有如夜中之月,低調的態度卻不遮掩其散出的光華。

像是個隨風飛舞、隨雲飄盪的男人。

雖然是個倭人,但是他那毫不作假的態度與總是拿過尊重來對他,已經讓他開始覺得或許留在這裡也是個不壞的主意。

「怎麼了嗎?」

被那陣清柔中帶了點磁性的嗓音喚醒過來,石中玉表情不變地看著他:『......我決定不回唐國。』

乍聽之下,陰陽師不免有些訝異地看向他。

『我要留在這裡。』

***

幕後碎碎唸:

這把刀也太傲嬌了點,我不是晴明都想砍他了......(馬上被揍)

話說~不知道晴明對小玉的『告白』,作何感想...... (竊笑被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