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98.jpg 

第六章第四節/暗夜偷襲 (附記:什麼鬼標題啊作者~~)  >>被毆

 

與尹容邊交談邊用完午、晚膳後,江臨水又纏著尹容許久的時間,煩到尹容差點就抬腳把他踹出門去了。

他實在是不懂,這個愣呆天師幹嘛一直纏著自己不放。然後,他就聽到江臨水這麼回答。

「......因為我習慣了嘛!而且說話沒人聽很無聊的哎!」搔搔頭的江臨水滿臉無辜,瞄向那個坐在一旁被他煩到想踹人的尹容一眼,「何況你不是也習慣了有我在旁邊嗎!?」在很義正嚴詞的發言之後,江臨水馬上就被尹容賞了個爆栗。

「誰習慣了!」

「不是就不是幹嘛打我......」好哀怨地捂著頭上被打出來的腫塊,江臨水很無奈。他不能還手,不然絕對會被尹容打個半死......嗚嗚,這裡有家暴!

尹容瞪他。「你吵死了,給我閉嘴!」

江臨水含著一泡眼淚,委屈地跑到床上面壁鬧彆扭:「......不說就不說。」

見狀的尹容莫可奈何,在撇撇嘴之後就隨他去了。

接著,時間慢慢流逝。是夜。

一片漆黑的房裡一陣靜默,看不清的黑色籠罩著屋子四周,靜謐的黑夜裡頭,只能聽得從屋外的不遠處緩慢地踱來一串刻意放輕的腳步聲。

那聲響蹭著地的沙沙聲音仍然沒有驚醒屋子裡頭正在酣睡的兩人。而後,紙門被人戳破了一個小洞,下一秒跟著從洞裡穿出一根纖細的小指。

「妳們說這兩個沒有喝下屋子裡的迷魂茶嗎!?」門外一個聲音略低的女聲這麼問著,轉向身後一直跟著的兩名女僕,問。

「是的......」幾乎融於黑暗裡的兩人同聲輕應著,眼波流轉。

「......他們該不會是起疑了吧?」女子在黑暗裡挑眉。

「據奴婢們的觀察,似乎不太像......」

那女子輕哼一聲,「那就不管了。妳們等會兒把煙弄進房裡,現在我得先去牢裡看看......」

 「是......」

待女子離開了之後,兩名女僕的其中一個從袖裡悄悄地掏出了一根竹管,接著在另一人的幫忙下插進了門上的紙洞裡,跟著傾身就口含住了竹管前端,輕輕地朝管外呼出了一口氣。

只見從管子口冒出一道花白的煙霧氤氳地飄散開來,隨即充滿了安靜的室內。

兩名女僕見完成任務,便相偕消失在黑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