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98.jpg 

第十章第一節/修為 (附記:......= =|||) 

 

發覺那蜘蛛女正笑著走回來的尹容抿唇,在瞄了一眼神色緊張得不得了的江臨水後,說:「我覺得他比較好下口。畢竟他還是個有些修為的天師......」

沒料到尹容會這麼說的江臨水立即一驚,忽然看著那個蜘蛛女回過頭來看他,忍不住臉色瞬間刷白:「......!」

尹容揚了揚唇角。

看著那蜘蛛女又走過來的江臨水頓時氣急敗壞地低斥:「你幹麼這樣陷害我啦!臭小容~~」

尹容微笑:「這可是你剛才自己說的。」

好個死道友不死貧道......

「......臭小容!」

蜘蛛女又姿態裊裊地走了過來,在江臨水無法止住面皮上的陣陣顫抖之際,彎著腰蹲下了身,語氣輕柔:「......你是天師啊,真看不出來呢!我還以為你是哪家的紅牌......」

江臨水先是愣了愣,而後赧顏,跟著瞪大了雙眼。

這死妖怪,竟然暗地指他是賣身的是吧!?他難得會有發怒的時候呢,第一次是尹容被狐精關在地牢的那回,而第二次就是現在──

「......喂,妳少污衊我!我可是大有來頭的,我師父是......」咬了咬牙,江臨水那義正辭嚴的模樣讓蜘蛛女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蜘蛛女笑瞇了眼,忍不住食指大動地舔舔唇角,媚眼如絲能勾人:「我對知道你師父是誰沒有興趣,我想知道的是你到底好不好吃......不過既然那位帥哥都說你好吃了,那我就勉為其難地先拿你來開刀好了......」

江臨水害怕得抖了抖。

蜘蛛女笑了兩聲,這小天師臉上害怕與恐懼的神色深深地讓她著迷了,她已經忍不住想當場吃掉他了。聽剛才那位帥哥說他頗有修為,不知道吃了眼前這個嫩呆的小天師之後會有多少的能力在她身上甦醒呢......

一想來她就感到心頭的那股躍躍欲試正在蠢蠢欲動著。

「呵呵......」面上那張絕代的容顏上帶著一朵妄想的笑意,蜘蛛女用手勾起江臨水的下頷,接著微微低頭看著江臨水那白皙的脖頸,她聞到血的氣味與溫暖,於是傾身在江臨水那顫抖不止的脖子上大大地咬下──

江臨水只感覺到脖子上一陣劇痛傳來,讓她忍不住叫了出聲:「哇啊啊──」

一瞬間,江臨水的脖子上面出現了和著齒印的傷口,登時鮮血直淌,漫過他白皙纖細的脖頸。

尹容在這一瞬間瞪大了眼睛,腦中轟然一響,臉色也隨之改變了。

蜘蛛女睞了差些哭出來的江臨水一眼,不悅地說:「你叫什麼呀!?不過是這點小傷口......」這個小天師細皮嫩肉的,倒是讓她捨不得一口就吃掉了。

正在思考的當口,蜘蛛女突然感覺到頸上一涼,於是感到奇怪地回頭,就見到尹容不知道何時掙脫了她的百煉蠶絲網的束縛,此刻正面無表情地提著一把劍擱上她如雪般的頸子。

「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