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98.jpg 

第十一章第二節/風雨南鄉1 (附記:又開始沿用標題勒嗎......= =|||) 

 

傍晚,江臨水坐在桌邊大啖小二專送上門來的飯菜,只是他邊吃還邊淚的怪模樣讓尹容很是不解。

「你幹嘛那種表情?」

邊在嘴裡塞滿了菜餚的江臨水口齒不清地回答說:「......我是在為我的荷包哭泣。」

尹容頓時一臉的哭笑不得,不過是區區幾兩碎銀而已......

「那麼這餐就算在我帳上好了。」省得他邊吃邊哭,那樣讓他感到有些尷尬,好像是他欺負他似的。

看尹容說得如此認真,一邊從容地用筷子挾菜、一點都沒有計較的專注模樣,這回換成江臨水不自在了。

「......說笑的你也信?」

低垂著一排濃密的眼睫,尹容淡聲道:「......我每件事都很認真。」

「......你的個性真怪。」

「認真會很奇怪嗎!?」

江臨水放下筷子,翻起白眼:「......我的意思是不必事事都認真啦!如果連我說笑的話你都要認真看待,那不是很辛苦嗎......」

「怎麼說?」

「因為我根本不是那個意思啊!」

「那你不要說不就得了?」尹容反倒是不解地歪首,一副懵懂的萌樣讓江臨水看得心頭癢癢、雙手也癢癢。

「......你要有點幽默感啦小容!」江臨水無奈地搖著頭,歎氣,「不然你未來娘子會嫌你古板無趣喔......」

「為什麼?」

見他又發出可愛的(!?)疑問,江臨水說:「偶爾開開玩笑有益身心健康啊!」

尹容愣著沒反應,「......」他還是不懂。

「......你們這些名門真的都好古板喔。」得出一個最終結論的江臨水撇了撇嘴,說。

「......是嗎?」

江臨水笑嘻嘻地說:「嗯,因為我向來喜歡做啥就做啥的,沒人可以管我。」

「那樣很快樂嗎?」

「嗯......」江臨水點點頭。

尹容一副若有所思,「......原來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