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98.jpg 

第十一章第六節/風雨南鄉5 (附記:又開始沿用標題勒嗎......= =|||)

 

等到江臨水醒來,已經是一個時辰後的事了。

睜開迷茫的雙眼,他只看到眼前一片霧濛濛的,於是他試著眨動眼睛,想要將面前這片霧白的情景看清。沒多久之後,不知道是他的努力奏效還是其他,他發覺自己眼前的畫面逐漸地清晰了起來。

這是一個擺設很簡樸的房間。但是他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愣了愣,江臨水怔住了許久才又回神過來,在稍微地回想起之前的事情時候,他發覺自己的頸部正隱約地泛起一抹疼痛。

對了,他當時明明跟尹容站在一家乾物店門前討論,然後他說要買點東西就進去店裡,接著他跟那老闆要了幾樣東西之後就準備離開店舖,沒想到就在他走出門的時候,突然被一隻大手捂住了口鼻,然後就不省人事了。

他終於想起來了!

正要一骨碌從榻上坐起來的江臨水,正好驚動了也在房裡的尹容;待他一回頭見到江臨水甦醒了,於是連忙奔上前去。

「你醒了!?」

「嗯......我昏了多久?」扶著發疼的脖子靠在床柱邊的江臨水瞇著眼兒,喃聲問著。

尹容面帶責怪地瞅著他,還是沒有將最後那一句話說完:「差不多半天有了,你真是......」

「......嗯?」

「沒什麼。」

抓著眼前人的衣袖,江臨水突然咬牙地說:「我想起來了是誰偷襲我了,小容。」

「......我知道。」尹容澀聲,「其實他們並沒有惡意的......」

「啥!?怎麼你竟然......」江臨水正要抬眸責怪他竟然替別人說話的時候,這才發現他眼前的尹容看起來似乎有點不太一樣,「小容,你......」

對於江臨水此刻的詫異,尹容其實早有心理準備了,於是態度很泰然自若地自動把話給接了下去:「因為你,所以沒辦法,只好幫幫他們了。」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小容!?」江臨水一頭霧水,瞪著眼前特地打扮成小倌模樣的尹容,呆了。

「我們得暫時住在這座棲鳳樓裡了。」

「啊?」慢很多拍的江臨水瞪眼,不解。

「你聽我說,事情是這樣的......」尹容瞅了江臨水一眼,接著歎息,乾脆把全部的事情全都告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