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聖者天使卡-樂觀+不要妥協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你是有力量、有愛與有創意的神之子,你被深深地愛著。

※結論:記起初衷~= =

***

昨天下午用剩餘的零錢出門轉轉~沒想碰到了有趣的事情......= =a

其實是我在某處被兩位小姐攔下,在我還沒弄清狀況前,就被提出了問題。結果她們問我說我身上的衣服在哪裡買的,袖口很可愛,台北附近都找不到像我這件的樣式。= =b 

我回答之後,她們又說這件衣服很神奇地襯托出我的膚白,還說啥她膚色黑...... (我實在是很想告訴她們,我膚白是天生的,並不是用衣服襯托出來的......= =""  何況誰會用白衣服襯托自己皮膚白的?又不是皮在癢......|||)  >>被打

還滿好笑的。= =b  不過兩位美女都很親切...... (連我這害怕陌生人的傢伙意外地沒有什麼陌生感。)

***

※守護天使卡-果決:直接面對問題。

***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確認你的優先順序。

※聖安格尼斯:對你的真理不要妥協。


***

7/22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蛻變塔羅卡-47. 希望+聖者天使卡-平靜+療癒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愛的人與你的家。

※結論:米米讓我遠離低能量。= ="  其實在拿到這張牌的時候,突然有種奇妙的感覺......很難形容啦~= ="



***

※守護天使卡-家庭:面對過去的情緒。 (一直在煩惱著摳摳的問題......= ="")

***

 

***

蛻變塔羅卡-47. 希望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希望

 

 

 

 

 

 

 

 

 
 
 
在叢林裡迷路

唯有當你知道單獨的喜悅,你才能夠知道愛的喜悅,因為唯有到那個時候你才有東西可以跟別人分享。否則兩個乞丐湊在一起,互相抓住對方,這樣是不可能快樂的。他們將會為對方製造痛苦,因為他們每一個人都會希望,希望對方滿足他,但那個希望是沒有用的,而對方也在希望同樣的事。他們無法互相滿足;他們兩者都是盲目的,他們無法互相幫助。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漢尼爾(月亮週期):注意月亮如何影響你的夢想與實現。

※聖比奧:繼續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