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漢尼爾(熱情)+蛻變塔羅卡-40. 完整+聖者天使卡-奇蹟+不要妥協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信任,並追隨你在愛情生活與工作中的嶄新熱情。

※結論:信任自己的直覺。

***

擒妖記之到處有鬼 卷一 活屍洞

>>已經看完了。

但是我得說,它不是我的菜......= =""  雖然簡介寫得很好,再看完之後我覺得簡介比較精采。(默)

不說它是大陸作家寫的書吧~在用語上可能會有台灣讀者不甚習慣的問題。話說~簡介強調它的人物塑造很有趣,事實上也還好這樣;說它的情節安排很出人意表,其實也很OK,人物個性說是突出,也只有約莫一半。因此,我個人並不推薦此書,給它2顆星子。

若是同樣以『天師』這這個靈異題材的作品來看,我比較推樊落大人和小丑魚美女的,因為她們在我看完第一集之後,會讓我有想要再繼續追下的FU~=_=+ 

天師執位  1  離魂 >>天師執位 1 離魂

 >>醫院見鬼番 外篇 見鬼旅行團/小丑魚 鮮歡

***

※守護天使卡:要有信心。(對自己、神與天使們要有信心!)

***

***

蛻變塔羅卡-40. 完整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完整

 

 

 

 

 

 

 

 

 
 
「只要一根普通的針就可以了……」

沒有人是一個孤島,我們都是浩瀚大陸的一部分。有各色各樣的存在,但是它並不會使我們成為分開的。各色各樣的存在使生命變得更豐富──我們的一部分在喜瑪拉雅山上,一部分在星星裡,一部分在玫瑰花裡,一部分在振翅飛翔的小鳥裡,一部分在綠色的樹木裡,我們分散在各處。真正經驗到它將會改變你對生命的整個態度,將會蛻變你的行為,蛻變你的存在。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麥達昶(淨化脈輪):召喚我淨化你的脈輪。

※聖安格尼斯:對你的真理不要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