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大天使-夏彌爾(寧靜)+蛻變塔羅卡-50. 慈悲+聖者天使卡-壓力管理+避靜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結論:看見愛。

***



九宮陣-超級華麗的粉紅色九宮陣勢~ORZ"  (其實我還有太極陣,但是考慮到它的攻擊力會-3......= ="  所以沒抓出來用~ORZ)

刺到我差點瞎了...... 本來能夠換陣是件好事啊~但我高興不起來~= =b  除了這詭異的粉紅色之外,然後就是這個陣勢花了我不少的銅錢......(哭) 都沒來得及給孩子們的技能升級~>_<"

這時候的這組舊人馬已經升到65級。*V* 昨天碰到阿倪,她還問我有沒有70勒 (妳當我誰啊~神嗎......|||) ,我說我忙著跑商賺點銀兩啊~= = (話說現在我已經沒有衝等的慾望了~= =")  然後他問了我新的人馬在哪裡,我答說在九幽,她就說她老爸把線路換了光纖,所以想練新的了,然後我們就加個友這樣,那時候她已經邊練邊談話到23等......0V0

***

※守護天使卡-請求:為你的任何需要提出請求。

***

***

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慈悲

 

 

 

 

 

 

 

 

 
 
耶穌和那些換錢的人

人們來到我這裡問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說:「覺知是對的,不覺知是錯的。」我不說什麼行動是對的,什麼行動是錯的,有時候暴力也可能是對的。我不說愛是對的,因為有時候愛也可能是錯的。愛可能會是為了錯誤的原因,愛也可能是為了錯誤的目的。有人愛他的國家,這是錯誤的,因為國家主義是一種詛咒。有人愛他的宗教,他可以去殺,他可以謀殺,他可以焚燒別人的廟。愛並非永遠都是對的,憤怒也並非永遠都是錯的。

那麼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對我而言,覺知就是對的。如果你帶著全然的覺知生氣,那麼甚至連生氣也是對的。如果你帶著不覺知去愛,那麼甚至連那個愛也是錯的。所以,要讓覺知的品質進入你的每一個行動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思想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夢之中。讓越來越多覺知的品質進入到你的存在,變成充滿著覺知的品質,那麼任何你所做的都是美德,任何你所做的都是好的,任何你所做的對你和對世界來講都是祝福。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使用你的意念在生活中實現你的幸福。

※守護天使:取回寧靜。


***

7/18



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55. 性+聖者天使卡-勇敢+洞見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結論:堅定自己的信念。= =+  早上猶豫著是否要寫出以下這段......但是亞列爾叫我不用害怕去表示。

※其實會抽到這張牌是有有原因的啦~= =a  事情是發生在昨天下午,我在線碰上了某友,和她聊了一下她跟她的某位友人的問題。唔~然後我突然想跟萊恩同學說個抱歉。囧a 

人是會變的。我現在深深體會到這點~囧rz  不管以往的我多麼冰冷淡漠,現在的我與以前的我可說是大相逕庭了。我想感受最深的莫過於是老同學萊恩啦~=_=a  昨天聽完某友的煩惱之後,不由得對萊恩同學感到很抱歉,因為以往的自己的說話和態度都超級卡車的 (機車不夠看) ,多虧萊恩同學忍耐力極強啊~(拍拍)  我唯一做對的事就是和妳是朋友啦~(倒)

那是因為當時的我不信任任何人的關係。= ="  (請體諒一下老被周圍的人傷害幼小心靈的我......)  >>被打

當初態度冰漠只是因為想掩飾心裡的傷口這樣......囧a  但我必須說,自身會有如此大的改變也是因為萊恩這個老同學一直以來的不離不棄這樣。=v=a  身邊有個可以講話的友人真的很幸運這樣......(噴淚)  我老是捨近求遠......真是阿呆!

這也是在跟大小姐連結之後,我看到的一個點。要珍惜身邊為自己默默付出的友人啊~ORZ" (很謝謝陌陌和大小姐、萊恩與小蜜和阿親,最近的仙女大人~ORZ )

※萊恩同學,這多年來的一路上,非常感謝有妳的陪伴與照顧。  T^T

***

※守護天使卡-果決:直接面對問題。

***

※天使們叫我不要漏了祂們~哈哈!XDDDD  (哎唷~你們怎麼這樣可愛啦~~>W<)

***

蛻變塔羅卡-55. 性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馬哈慕德拉的圓圈

性包含著偉大的奧秘在裡面,第一個奧秘就是──如果你靜心冥想,你就會了解──喜悅的來臨是因為性的消失。每當你處於那個喜悅的片刻,時間也消失了。如果你靜心冥想它,頭腦也消失了。這些就是靜心的品質。

我自己的觀察是:在這個世界上,第一次瞥見靜心是透過性,沒有其他的方式。靜心一定是透過性進入到生活中,因為如果你了解的話,如果你深入它,如果你不要像藥物一樣地使用它,那麼這是最有靜心品質的現象。漸漸、漸漸地,隨著了解的成長,那個對性的渴求將會消失,有一天你會達到最大的自由,到時候性就不再縈擾著你,那麼一個人就會沈靜下來,完全成為他自己,對別人的需要消失了。如果一個人想要的話,他還是可以做愛,但是已經不需要了,那麼它將會是一種分享。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了解靈性的真相。

※守護天使:看見。 (頗有心得這樣~*V*  託福了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