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聖者天使卡-慷慨+說出你的真實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沒什麼好猶豫的~就是現在!

***

※守護天使卡-家庭:面對過去的情緒。 (的確是該面對一下了......= =")

***

***

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最終的意外事件

 

 

 

 

 

 

 

 

 
千惠野和她的水桶

成道的來臨並不是透過一系列固定的規則。當你的找尋很真誠,你的渴望很強烈,你已經準備好要做每一件事──所有這些或許只是在你的周圍產生一種氣氛,在那個氣氛之下,偉大的的意外事件可能會發生。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加百列(領導力):神的力量正透過你而湧現。

※聖伯爾納德:對自己誠實。(今天要做指導靈的連結......0v0)


***

7/15



大天使-夏彌爾(轉換職業)+蛻變塔羅卡-40. 完整+聖者天使卡-相信+勇敢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你的生命目的正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

※結論:還有一張"富足"牌。= =a  嗯.....今天的心情很平和~(笑)  平靜到我想唱"哈雷路亞"......

***

昨天晚上被阿卿抓到......囧a  哈哈!她真好運~~恰好我偷跑上來亂晃才逮得到我......

結果給她逗得笑到肚子痛。*v*  昨天是猛發神經的一天!

***

在這裡,我想做一個簡短的紀錄這樣......

昨天午後的連結,雖然半懵半懂的開始,最後卻讓我十分感激。有許多點是我已經知道或看見的,但很多時候我都會自我懷疑。=_="  很感謝目前的指導靈大小姐,起碼祂提供了一個可以讓我再繼續努力下去的點。

另外十分謝謝陌陌,她很清楚地跟我點出問題,並且回答我的疑問。這回的連結我有很多收穫。=v=  希望下回我能夠自己跟大小姐溝通...... (未來的目標)

ps.果然那條鍊子與我的健康有關......大小姐提過,肩部以上的和太陽神經叢都需要好好釋放出能量。

***



執行師門任務中~

風寫意:主人,仙童蹦蹦噠噠地幫你做師門任務去了,也不知道靠譜不?

仙臨水:=v=a ...... (暗自慶幸寫意的體質有14 (我還滿懂得知人善任的嘛) ......所以應該不會有問題。)

***

※守護天使卡-穩定的發展:你在正確的道路上,用肯定的眼光欣賞自己。 (這也是我家大小姐要傳達給我的~=_=a)

***

***

蛻變塔羅卡-40. 完整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完整

 

 

 

 

 

 

 

 

 
「只要一根普通的針就可以了……」

沒有人是一個孤島,我們都是浩瀚大陸的一部分。有各色各樣的存在,但是它並不會使我們成為分開的。各色各樣的存在使生命變得更豐富──我們的一部分在喜瑪拉雅山上,一部分在星星裡,一部分在玫瑰花裡,一部分在振翅飛翔的小鳥裡,一部分在綠色的樹木裡,我們分散在各處。真正經驗到它將會改變你對生命的整個態度,將會蛻變你的行為,蛻變你的存在。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加百列(領導力):神的力量正透過你而湧現。 (感覺上我似乎可以抓住某個點了。要謝謝陌陌和大小姐......=V=)

※守護天使:你的一路上都有天使的陪伴。  ((傻笑中) 嘿嘿......我有祂、我有祂、我有祂......) >>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