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蛻變塔羅卡-58. 有為+聖者天使卡-慷慨+原諒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你是有力量、有愛與有創意的神之子,你被深深地愛著。

※結論:初衷嗎......唔~

***

老實說~昨天心情有點悶......= ="" 

不只是稿件還沒有回音,工作的事情也沒有著落。然後又自己自暴自棄地去打網遊了。修真路上超級難走,因為已經63等的數字要再累計上去有點難度,所以還在繼續努力中。另外一頭的山海世界,老是讓我氣得顫抖,有時候出任務也會碰到路邊小白來挑戰 (娘的~我的時間是很寶貴的好不好!X的我砍死你~~!(怒) ) ,還有我極度不爽這個遊戲裡面有什麼主僕制度......娘的!! (然後我的人氣似乎也滿高的這樣......="=""  拜託我不要這款的爛桃花啦!>"<   >>只想把這些意圖不軌的人通通砍死~)  因此山海我其實很少在玩......= = 只有固定去看一下我的家管們而已...... >>拼等中

話說我還是喜歡走修仙路......= =""  今天發現跑商也不錯玩。(在兩地的貨棧飛來飛去中)  賺個銀兩顧自己的煉丹房啊~>"< 不然跟別人買武器 (衝鋒槍) 很傷本的! 每天去虛天打劫一次就要用半打的半打哎!我已經很省了......ORZ"  留著錢好來買技能書啊~(淚)



↑ 因為我第一組的隊伍是中弱的,後來我很傷心地再從頭練了一組,靈根通通給他加到不用花人民幣的最強值-72,此時的等級約莫41,我就帶著這組人馬去踹20FB-BOSS,然後我很傷心地發現了一件事情→我的第一組隊伍果然是失敗品......ORZ"  之前我還打得很辛苦哎!沒想到這組完全沒有一點困難度、還一副遊刃有餘的樣子就破了前面兩關,直接挺進第3,很輕鬆地砍死BOSS......那麼當初我是在打心酸的嗎!!(淚)

果然第二組隊伍比較強勢......囧RZ  (這組隊伍採一女多男制,哼哼......我要當被美男子們包圍的那朵稀有之花啦!=_=+)

***

※守護天使卡-婚禮:帶著愛與堅定去完成承諾。

***

※不知道為何......今天腦袋瓜很清楚!清楚到當某友找上門來本是為了討論這回聚餐的事情,我卻又開始脫口對她說一些她沒說出來的心底悄悄話......ORZ"

***

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有為

 

 

 

 

 

 

 

 

信任阿拉,但是要先繫好你的駱駝

每一天都有這樣的事在發生:你本來可以做某件事,但是你並沒有去做它,你找藉口說如果神想要那一件事被做,祂無論如何都會去做它。或者你做了一件事,然後你在等待結果,你在期望,但是那個結果一直都沒有出現,然後你就很生氣,好像你被騙了一樣,好像神出賣了你,好像祂在跟你作對,好像祂是偏心的、有偏見的、不公正的。在你的頭腦裡會產生很大的抱怨,那麼信任就沒有了。

一個具有宗教性的人會繼續做任何人為所能夠做的事,但是不會因此而產生緊張,因為我們非常非常渺小,只是這個宇宙裡一個小小的原子,事情非常複雜。事情無法只是靠自己的行為,有無數錯綜複雜的能量同時在運作,是那些能量的總合在決定那個結果。我怎麼能夠決定那個結果?

但是如果我什麼事都不做,事情或許永遠都不會一樣。我必須去做,但是我必須學習不要期望,那麼那個做為就是一種祈禱,你沒有預期那個結果會是怎麼樣,那麼就不會有挫折。

信任將能夠幫助你保持不挫折,而繫駱駝將能夠幫助你保持活生生的,很強烈地活生生。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約菲爾(敏感度):尊重你自己與你的感覺。

※馬利亞:放下一切爭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