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漢尼爾(月亮週期)+蛻變塔羅卡-6. 貪婪+聖者天使卡-動起來+豐盛的祝福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注意到月亮如何影響你的能量與實現,善加利用這些週期。

※結論:正在煩連結的事情。= =" 因為小弟研究所從今天開始放一個禮拜的假日,我擔心會影響到星期X的事情......嘖~

***



凡人修真的戰鬥畫面-爆人爆得超快......= =a  現在是63等~

本來以為要破虛天殿(FB-BOSS)必須要過65等以上的 (因為以我的隊伍來說是中弱,攻擊力不強,所以預估是我65-70才能打贏~) ,但是因為我太無聊了,在過了61等之後就跑去升技能,然後煉頂級攻擊丹,接著再去踹破人家虛天殿的大門口挑釁,有點好運地破了第一和第二關。我以為只有兩關,沒想到隔天又要去使無影腳踹飛BOSS+賺經驗好用來升級的時候發現──娘的!後面竟然還有一關!=口="

我一口氣連破1和2,直接殺到第3,但是在虛天殿底被鎮殿天將攔了下來,飲恨掛掉......="=""  (因為不甘、自此發誓明日要再去叫門叫戰~不殺你個痛快我會鬱悶......)

然後我很快升到了62,再帶著衝鋒槍 (攻擊丹) 去掃門的時候,我贏了個驚險啊驚險~最後只剩下夢寒還活著......ORZ"  但是這證明我的實驗是有效的。於是我又手癢皮癢,在大膽心細地踹破虛天殿後,我不知死活地爬去上一層,妄想去打一下無底深淵裡面的神獸......= ="  結果可想而知就是被轟成碎片~ (趴在地上打滾噴淚)  嗚嗚~我打算過65級再來挑戰~>_<

話說昨天一上線就跑去連轟了20-30的FB-BOSS,他們太太太弱了,所以很快就解決了~= =" 接著跑去再踹一次人家的殿門,掃他個落花流水而且只需要在天將那關吃點丹藥就好。喔喔~實力正在慢慢增加累計中這樣......*V*

※結論:適度的遊戲益腦。*V* (笑走)

***

※守護天使卡-對自己誠實:確認你內心的渴望。

***

***

蛻變塔羅卡-6. 貪婪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了解靈性的真相。

※守護天使:你所需的一切都會被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