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拉吉爾(靈視力)+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聖者天使卡-母親+不要妥協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你的靈性視覺,如此你可以清楚看到天堂之愛。

※結論:看見真相!其實沒什麼......只是因為昨晚的某節目裡談到的內容曾經切身而思索起來而已。另外就是小拉吉告訴我,週邊的友人其實很關切我,雖然平時她們都很忙沒時間上來...... (唔) 我覺得自己並不聰明。如果沒有人把好意說出來的話,我一概不會發現。= =" 我是那種對於自己的事呈現很遲鈍狀態的那種人......v_v  例如某人喜歡我很久都沒告訴我,還是他旁邊的友人直接明白地跟我提起我才知道~ORZ

***



劍仙-專修劍道,能御使飛劍




陰陽-天賦異稟,能通陰陽



魅影-遊走於光與暗邊緣,神出鬼沒......



↑ 夢寒正在揮劍施法中~(偷窺被毆) +我居然成了背影殺手......(倒) 那個紫衣美少女是怎樣啊!!(死)

畫面一整個華麗麗到我想噴淚......= =b  >>昨天一上線就發現介面改了好多......T^T  我家夢寒那白衣勝雪的樣子居然成了過往~~(跪)  我把大家站的方位小改了,夢寒被我拖去中間擋劍,我自己殿後......(被打)  不然我這天師有時掛得比陰陽還快是怎樣......(無言)

>>連大頭都改了~ORZ  這是天師......= =

***

↓ 去了"山海"上的我家~= =



※風寫意:主人,仙童漫不經心地去蒐集魂魄了,也不知道能行否? (因為他的感知力還可以,所以被我暫時抓來抵想容的位置,順便蒐集魂魄煉丹......)

※仙臨水:(閒來無事翹腳中) 若是不成我就拿他來抵...... (馬上被踹)

PS.寫意果然沒用手巴我......*V* 真是個好僕從~(被巴)

***

※守護天使卡-孩童:關注內在孩童。

***

 

***

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最終的意外事件

 

 

 

 

 

 

 

 

 
 
千惠野和她的水桶

成道的來臨並不是透過一系列固定的規則。當你的找尋很真誠,你的渴望很強烈,你已經準備好要做每一件事──所有這些或許只是在你的周圍產生一種氣氛,在那個氣氛之下,偉大的的意外事件可能會發生。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薩基爾(超聽覺力):聆聽來自於你內心或是其他人的愛的話語。

※聖安格尼斯:對你的真理不要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