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達昶(淨化脈輪)+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聖者天使卡-明智的決定+勝利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召喚我運用神聖的幾何圖形,來淨化並使你的脈輪敞開。

※結論:另外還有《創意書寫》的跳牌。......= ="  只是昨晚做了個惡夢而已。

***



以下是一對奇怪的主僕的對話......

※花想容 (我家家管):主人,仙童苦著個臉去煉經驗丹了,也不知道成不成?

※仙臨水 (就是敝人在下我):如果不成就拿他來煉丹,嘿嘿嘿...... (被打)

***


※風寫意 (新來的傭僕):(瞪) 你到底會不會取名!?居然給我取什麼"寫意"...... 麻煩你睜眼看一下基本資料下方的我的描述好嗎!!

※仙臨水: (無辜搔臉) 對不住,取名字方面,你主人我是苦手啊......何況寫意不錯聽啊,剛好跟想容湊一起......我還想湊個"花鳥風月" 組的咧~(馬上被巴)

PS.我期待與寫意的互動~XDDD 希望他不會學想容用手巴我......= ="  也希望他千萬不要用腳踹我......

***

※守護天使卡-可靠的指引:相信直覺。

***

***

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最終的意外事件

 

 

 

 

 

 

 

 

 
 
千惠野和她的水桶

成道的來臨並不是透過一系列固定的規則。當你的找尋很真誠,你的渴望很強烈,你已經準備好要做每一件事──所有這些或許只是在你的周圍產生一種氣氛,在那個氣氛之下,偉大的的意外事件可能會發生。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加百列(滋養):你滋養了一個孩童,就等於滋養了你內在的孩童。

※守護天使:你會獲得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