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麥達昶(淨化脈輪)+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聖者天使卡-勇敢+你是領袖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召喚我運用神聖的幾何圖形,來淨化並使你的脈輪敞開。

※結論:......

***

昨天下午原本想要休息不練功了~= =a  結果阿倪在"非死不可"上面有發表新連結,我在好奇之下馬上奔過去看,然後就一直玩到18等......= ="

其實我比較不愛山海英雄那款的,因為介面好複雜,人物也不太像是我的菜這樣......唯一我肯定的是它的線路非常穩定!=_=+  >>凡人修真款常常跑不出來~(悶)

題外話了。其實我是想要提,就在我努力升等的時候,某友跑過來敲我門,我打開大門迎客,然後被她盤問了一些有關出版界的問題。= =a  我是把我所知都告訴她了啦......但是似乎幫助不大。(汗)  於是我奇怪地問她為何想知道這些,據她說是她某個友人有才華但是卻在擺爛......= ="

結果就聊起來了。我只能說這位仁兄(還是姑娘?)實在是太太太消極。跟以前的我一樣。= =""  藝術家嘛~不出名的時候都是這樣的,某友舉了個梵谷的例子,讓我差點打跌。是說~我們也沒有像他那麼厲害,只是有興趣、想要走這條路而已吧......

像我們這種的都是必須要經過時間粹煉然後才能夠成就的。= =""  起碼我努力了N年才有現在的啊......話說回來~我告訴某友,我覺得我們是需要被旁人所支持的,因為這是一條孤單且難走的路。

※結論:又讓我記起以往堅持埋頭苦幹、只有自己、堅毅隱忍著任何挫折並走著這條路的自己......(淚) 

***

※守護天使卡-放下你的過去:釋放有害的情緒。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 ="  把那些捨棄吧!只留下學到的課題就好。)

***

***

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放掉知識

 

 

 

 

 

 

 

 

 
縈擾著那羅帕的內景

真理是你自己的經驗,你自己的洞見。即使我看到了真理,而我告訴你,當我告訴你的時候,它對你來講就已經變成了一個謊言,而不是一個真理。對我而言它是真理,對我而言它是透過我的眼睛而來的,它是我的洞見,但是對你而言,它並不是你的洞見,它是借來的;它不是一個信念,它只是一個知識,不是真知。如果你開始相信它,你就是在相信一個謊言。

要記住,即使是一個真理,如果它透過錯誤的門進來,它也會變成一個謊言。真理必須從正門進來,從眼睛進來。真理是一個洞見,一個人必須看到它。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你是有愛、有創意的神之子。

※聖女貞德:你被召喚去完成只有你才能完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