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蛻變塔羅卡-28. 接受自己+聖者天使卡-自信+原諒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連結,釋放壓力,重新獲得全新的創意。

※結論:走出戶外?好吧~是我想出門剪頭髮啦......= =""

***

※守護天使卡-關係:一段關係的開始與結束。 (這陣子一直在思考的某友的事情。儘管我並不認為有些她的做法是對的,但是我已經不想去在乎。因為當自己很在意的時候,對方卻覺得那沒什麼,那種感覺真的差勁到爆!= =  反正她有很多朋友,又不差我這一個......)

※其實這是源自於昨晚和阿倪在線上的開講話題。她談到了她跟交往十年的友人吹了。她總是覺得自己都在為對方付出。= =a  因為我只是聽到她的片面之詞,所以也無法下一個完整的結論。但是我得說:朋友都是互相的,光是只有一方的付出,這段感情絕對不會持久。= ="

有的人會覺得不用事事同朋友提。這當然也沒錯,但是如果是為了對方著想的點,那麼自己是否該向對方說個明白!?老是用『她一定知道我衷心的祝福』或是『都已經是這麼久的朋友了,所以她一定曉得』的自我感覺良好的態度,總有天你會發覺事情並非如你所想的那般。

我很乾脆地釋放了這些,是因為我發現阿倪對待對方的態度真的是很超過......超過的好!="=  阿倪,我來當妳好友好了啦~(被打)  她自己也嘲弄自己是個笨蛋,而我是強烈懷疑她其實是個M......(馬上被踹走)

※個人的結論:老娘不爽再用熱臉貼冷屁股了,這回我走得瀟瀟灑灑!

***

***

蛻變塔羅卡-28. 接受自己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接受自己

 

 

 

 

 

 

 

 

 
 
國王花園裡的紫羅蘭

你無法改善你自己,我並不是說那個改善不會發生,這一點要記住,但是你無法改善你自己,生命會改善你。在那個放鬆當中,在那個接受當中,生命就會開始愛撫你,生命就會開始流經你。沒有人曾經像你,將來也不會有人像你,你是獨一無二的,不可比較的。

接受它,愛它,慶祝它,在那個慶祝當中,你將會看到別人的獨一無二,別人那不可比較的美。

唯有當一個人能夠深深地接受自己,接受別人,和接受世界,才可能有愛。接受會創造出那個使愛能夠成長的氣氛,接受會創造出那個使愛能夠開花的土壤。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亞列爾(勇氣):堅持你的信念。

※馬利亞:學習原諒。 (我原諒,是因為我身邊有更好、更值得我付出的朋友啦!=_=+  爛的當然就扔了,留戀個屁!我連回憶都想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