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50. 慈悲+聖者天使卡-深入看待+健康的飲食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結論:心情不好不壞的一日~= =a

***

※連結你的守護天使靈與療癒活動:

陌大家那裡有新的免費活動喔~~=_=+

詳情請看網址:http://tarotsky.pixnet.net/blog/post/9010272  (七月開始線上活動,一人約莫30-1H)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名額有限!(我已經衝去報名啦~XDDDD)

***

※守護天使卡-邱比特:將自己包圍在浪漫美好的事物中。 (我喜歡書堆和CD山......*V*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的~~=_=+)

***

***

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慈悲

 

 

 

 

 

 

 

 

 
 
耶穌和那些換錢的人

人們來到我這裡問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說:「覺知是對的,不覺知是錯的。」我不說什麼行動是對的,什麼行動是錯的,有時候暴力也可能是對的。我不說愛是對的,因為有時候愛也可能是錯的。愛可能會是為了錯誤的原因,愛也可能是為了錯誤的目的。有人愛他的國家,這是錯誤的,因為國家主義是一種詛咒。有人愛他的宗教,他可以去殺,他可以謀殺,他可以焚燒別人的廟。愛並非永遠都是對的,憤怒也並非永遠都是錯的。

那麼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對我而言,覺知就是對的。如果你帶著全然的覺知生氣,那麼甚至連生氣也是對的。如果你帶著不覺知去愛,那麼甚至連那個愛也是錯的。所以,要讓覺知的品質進入你的每一個行動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思想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夢之中。讓越來越多覺知的品質進入到你的存在,變成充滿著覺知的品質,那麼任何你所做的都是美德,任何你所做的都是好的,任何你所做的對你和對世界來講都是祝福。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明白你的優先順序。 (今天要出門去將整理好的稿子存檔。= =""  順帶去溜溜~不然老是悶著......)

※拉斐爾:信任你的直覺。  (我想......目前的工作應該完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