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60. 歡笑+聖者天使卡-穩定進步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結論:其實沒有什麼......正在思考兩件互相衝突之事......= ="

***

蜜露>>窩友阿佐替我繪的生日禮物/蜜露擬人~XDDDD  完全是我想的型!!(被揍)

***

前天把特傳最新一集的內容翻完了~=_=+   >>然後結論就是:什麼跟什麼!囧

感覺漾漾的楣運還是在走不完中啊~(汗) = =""  老是遇到一些拉里拉雜的事情......主角不煩我都已經快要抓狂了~(倒)  楣運真的是天生的吧他~|||

話說回來~這集再重新審視了一下漾漾,有覺得他的確變堅強了。= ="  (也是~都經歷過那麼多事了呢~=_=b  他再不長進我會想毆作者)

另外,我倒是有感覺到現在的自己就好像是剛進入學院的漾。= =......對於自己那些比較隱晦的能力,我都是抱持著不甚信任的態度,從不相信到拒絕相信 (鐵齒~其實我這是科學家精神!!=_=+) ,再從不甚相信到現在有相信一半...... (被打)  其實也是因為去年與今年遇上了很多事和很多人。= ="  雖然有迷惑的時候,但很慶幸的我都一直處在被引導著的狀況裡......。不管是事物或人來引導我。

今年我相信自己正處於這樣的過渡期裡,所以很多時候都會感到週遭陸續出現囧況,然後我就會開始感到煩躁。也許這些都是必須被經歷的,我也只能這樣被迫接受。因為不隨著改變只會被淹沒,如果順勢或許還有機會平反出頭。

有些跑題了。我是認為自己與"傳統的道",是愈離愈遠了。反而與陌陌這派的西洋精神愈來愈接近,而我也知道,她是目前身邊唯一能夠引領我前進的人。一步一步,很緩慢。= ="  雖然有些心急想知道全部真相,但是目前不太可能,大概時間與修為都還不到那兒吧......ORZ

某友曾形容陌陌是我的代導人,我當下忍不住笑了。還真是很像呢......  (那陌陌就是偉大的黑袍大人囉?XDDDD  換句話說那我不就還是無袍生?= ="  不~起碼也要有白袍程度吧不然我會哭~~)

※結論:陌陌被我列在我的感謝名單內了。XDDD  PS.我突然喜歡上越見那傢伙~XDDD

***

※守護天使卡-放手與臣服:對你的問題放手與臣服。 (隨遇而安吧~)

***

***

蛻變塔羅卡-60. 歡笑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歡笑

 

 

 

 

 

 

 

 

 
一個中國神秘家最後的驚訝

笑是永恆的,生命是永恆的,慶祝是持續的。演員改變了,但是那個戲仍然持續著。波浪改變了,但是海洋仍然持續著。你笑,你改變,然後別人笑,但是那個笑仍然持續著。你慶祝,然後別人慶祝,但是那個慶祝仍然持續著。

存在是持續的,它是一個連續。在它裏面沒有一個片刻的空隙。沒有一個死亡是真正的死亡,因為每一個死亡都會打開一道新的門,它是一個開始。生命沒有終點,一直都是新的開始,它是一個復活的過程。

如果你將你的悲傷改變成慶祝,那麼你也能夠將你的死亡改變成復活。所以當還有時間的時候,趕快學會那個藝術。

※結論:現在哪還笑得出來啊......="=""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拉貴爾(神聖秩序):看透幻象,見到背後的秩序。

※聖女小德蘭:你正朝著你的小道努力進步。 (努力把路走到底ING~)

※其實下午偷個小空檔整理電子信箱的信件,發現了之前小夢小姐寄來的解夢信,其實當初看的時候還有些懵懂,但是現在看來就能夠完全瞭解了。*V*  我選了一條很難走、也難以預料之後會發生什麼的路 (難怪我要摸黑走路了......=_=|||) 。雖然如此,但是我還是堅持著繼續走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