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天堂之門

 

 

 

 

 

 

 

 

 
武士的驕傲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