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今日的出門行大概會有很多的收穫......=V=

***

蛻變塔羅卡-16. 模仿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模仿

 

 

 

 

 

 

 

 

 
 
 
古鐵禪師的手指頭指向「一」

要對你自己很真實,因為你自己的真理可以引導你到最終的真理。其他沒有人的真理可以成為你的真理。你有一顆種子在你裡面,唯有當那顆種子發芽,而且變成一棵樹,你才會開花,然後你就會有狂喜和祝福。但是如果你去跟隨別人,那顆種子將會保持是死的。你或許可以累積世界上所有的理想而變得很成功,但是你將會覺得空虛,因為其他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充滿你,只有你的種子,當它變成一棵樹,才能充滿你。唯有當你自己的真理開花了,你才會覺得滿足,在那之前是永遠不可能的。

※結論:你所有問題的產生都是因為你是片片斷斷的,因為你是不統一的,因為你是一個混亂,而不是一個和諧。靜心是什麼?只不過是變成統一的。是內在的光,不是那個燈,而是火焰。別人的理想永不會成為你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