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蛻變塔羅卡-23. 祈禱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祈禱

 

 

 

 

 

 

 

 

 

愛和摩西的律法

讓你的行為成為活的、自發性的。讓你自己的覺知來決定你自己的生活形態和生活模式,不要讓別人來決定它。讓別人來決定是一種罪惡。

為什麼它是一種罪惡?因為你將永遠沒有辦法融入它。它將會是膚淺的,它將會是一種偽善。不要問別人如何祈禱。讓那個片刻來決定,讓那個片刻的真理成為你的祈禱。一旦你讓那個片刻的真理佔有你,你將會開始成長,然後你將會知道祈禱的美。你已經走在道上。

***

5/9

※自接觸天使卡之後到現在,我發現當我在面對最近一連串此起彼落的麻煩問題時候,自己原本那些比較負面的情緒與思考比起以往少了很多。= =a  我想這些都是天使們給我的禮物與啟發。面對問題的時候,我會盡量不要往負面方向思考,現在已經能夠做到七八分了。這也是一種收穫,就如同底下那張《經驗的學習》牌,我學會了輕盈慢步,像個旁觀者一樣地去看待那些討厭的問題。



***

蛻變塔羅卡-47. 希望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希望

 

 

 

 

 

 

 

 

 
 
 
在叢林裡迷路

唯有當你知道單獨的喜悅,你才能夠知道愛的喜悅,因為唯有到那個時候你才有東西可以跟別人分享。否則兩個乞丐湊在一起,互相抓住對方,這樣是不可能快樂的。他們將會為對方製造痛苦,因為他們每一個人都會希望,希望對方滿足他,但那個希望是沒有用的,而對方也在希望同樣的事。他們無法互相滿足;他們兩者都是盲目的,他們無法互相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