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愛我。而祂也要求我要多愛自己一點。*v*

***

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真實

 

 

 

 

 

 

 

 

 
密勒日巴和虛假的老師

真正的東西並不是那個法門,真正的東西是那個求道者的真實。讓我強調這一點。

你可以修任何法門。如果你很真誠、很真實,你將會達到目標。有一些法門或許很艱難,有一些或許比較容易,有一些或許在道路的兩旁有綠色植物,有一些則好像在行走沙漠,有一些或許有很美的風景圍繞著,有一些則完全沒有任何風景,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如果你很真誠、很誠實、很真實、很真,那麼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你到目標。

所以它可以被縮減成一件事:真實就是法門。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真實的,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到目標。反過來也是真實的: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不真實的,你哪裡都到不了。只有你的真實能夠把你帶回家,其他沒有辦法。所有的法門都是次要的,最基本的事是要成為真實的,要成為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