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蛻變塔羅卡-33. 重新開始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重新開始

 

 

 

 

 

 

 

 

 
 
 
 
佛陀的傳承

唯有當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才會有平靜。未來意味著慾望、成就、目標、野心、和渴望等等。你無法在此時此地,你一直在找尋其他事物,你一直衝向其他地方。一個人必須完全在現在才會平靜。由那個活在當下會產生生命的更新,因為生命只知道一個時間,那就是現在。

過去是死亡,而未來只不過是那個死的過去的投射。你可以思考未來的什麼呢?你會以過去來思考,那是你所知道的,然後你將它投射出來──當然是以一種更好的方式。它變得更美,因為它是經過包裝的;所有的痛苦都被拋開,只有快樂被選擇,但它是過去的。過去已經不復存在,未來則尚未存在,只有現在是真正的存在。活在現在就是成為活生生的、最有利的──那就是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