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大天使~米迦勒的呼喚

 

這是發生在12/27日下午的事情。

我結束了上線的時間,獨自回到房裡做了明日的預先占卜,在結束了之後,又想起今早被我抽出來的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的牌,一併也記起了寫日誌時候的心情。

老實說,這樣來來回回的受傷導致我為此感到疲憊與倦怠。雖然如此,但是只要是心靈的創傷通常是很難痊癒的......

只是,我在這一點裡頭發現了不尋常的地方。

『現在的這個我,真的是我嗎!?』  我無聲地問著自己。

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收到了一個不知從何而來的訊息。

它說:『這些不是妳的東西,所以,丟掉它吧!』

我當下愣住了,因為這個訊息很清楚。

結果,在怔了一下子之後,有個聲音催促我去問牌。

本來我想要拿過天使卡問的,但是那聲音又阻止我,它跟我說:『使用妳手邊的牌就好。』

於是我選擇了剛才未收拾好的聖者天使卡。

最後,在洗過牌之後,我拿到的是上面這張卡──『自信』,大天使-米迦勒。

當下,我受到感動且無言地看著牌面,不知為何的,我的視線緊盯著祂手上的那把劍,彷彿有人強迫我盯住它一樣的感覺。

挪回了神,我感覺祂跟我說:『妳是一面鏡子,反射了所有,但是不該沾染上殘留物。』如此說著,我接著感覺到祂的長劍斬斷了週遭的負面能量。

在我感謝祂之後,我抿嘴尋思起來,為什麼米迦勒會在此刻出現的問題。最後,我才記起我在12/26(六)的時候曾經去過人潮洶湧的站前,感應了那團討厭至極的負面之氣。

也許是被黏上了吧!(無奈) 力量通常是會吸引來更多的力量的。ORZ|||

※結論:還是米米最好了~~^3^   (在第N次飛撲後被打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