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超越小家庭

 

 

 

 

 

 

 

 

 

沒有人是我的母親…

你生下來就帶著無比的聰明才智的潛力,你生下來就帶著一個內在的光。要聽這個靜止的、小小的內在的聲音,它將會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變成你生命的模範,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以前沒有人剛好像你一樣,以後也不會有人剛好像你一樣,這就是你的光榮,這就是你的壯麗──你是完全不能被取代的,你就是你自己,你不是其他任何人。

不論你做什麼、想什麼,或是決定什麼,你都要看:它是來自你嗎?或是別人在說話?你將會很驚訝地找出真正的聲音,也許它是你的母親──你會再度聽到她在說話。也許它是你的父親;它不難查出。它還停留在那裏,錄在你裡面,剛好就像他們第一次給你的時候一樣──那個忠告、那個命令、那個規範、那個戒律。

你或許會找到很多人──教士、老師、朋友、鄰居、或親戚。不需要抗爭,只要知道它不是你的聲音,而是別人的聲音──不管那個別人是誰──你知道你不會去遵循它。不管那個結果是怎麼樣,現在你決定要依你自己的方式去做,你決定要成為成熟的。你當小孩已經夠久了,你依靠他們已經夠久了,你一直在聽而且遵循那些聲音已經夠久了。他們把你帶到什麼地方呢?他們把你弄得一團糟。

所以一旦你查出那是誰的聲音,你就可以跟它說再見……因為給你那個聲音的人並不是你的敵人,他的意圖並不是壞的,但是問題不在於他的意圖,問題是他強加某些東西在你身上,那些東西並不是來自你內在的源頭。任何來自外在的東西都會使你成為一個心理上的奴隸。

唯有你自己的聲音會引導你進入開花和自由。

※結論:傾聽你忽略的真實內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