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師

因為早上抽到了小愛,這回由愛瑟瑞爾傳遞而來的訊息讓我收到得很清楚。0_0a  因此,原本沒打算出門的我,就稍微準備了一下,等待這位有事要相商的朋友自己主動找過來。=w=+

果然,萊小恩主動傳訊過來問我今日的行程,反正我都預備好了,剛好也有東西要請她轉交這樣~^_^  最後就約了某地見面+晃。

唔,其實這回也只是朋友間的心事交流而已,沒有什麼特別要提到的。只能說這類事情在家庭裡經常會發生啦...... 我當時拍拍萊小恩,她堅持自己是對的這點其實並沒有錯,只是對於家人,是否該用一種比較包容的態度來看待呢!?總之~家和萬事興啦!

我比較不想看到萊小恩同學為了這點小事就弄得自己不開心這樣,畢竟這會影響到她日後的心情。

很多事情並非能夠分出一個是非對錯的,而且某些事也不需要分出對或錯。有時對某些小事睜一隻眼外加閉一隻眼會比較愉快。

話說回來~我很喜歡跟友人們聊聊天,談什麼其實都ok,因為這樣可以多多認識她們。^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